美容 > 流行发型 > 睡不够“美容觉”怎么办?这招妆出光彩照人

睡不够“美容觉”怎么办?这招妆出光彩照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6 15:55编辑:vdo
分享:
8小时美容觉有多重要?如果每天没有这充足的8小时睡眠,脸色就会变差、眼睛缺乏神采、甚至连毛孔都随之变大,不过我们还是有办法帮你伪装出像睡过10小时般的绝对好脸色,快点来跟着学吧。

底妆开始提亮  当你缺乏充足的睡眠时,脸色的变化是最为明显的,原本白皙的脸蛋会立马变得粗糙甚至暗黄,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暗沉的肤色。  选择蓝色系的修颜乳就可以调和过黄的色调,让脸看上去没那么疲惫。

睡不够“美容觉”怎么办?这招妆出光彩照人

给毛孔做柔焦  缺乏睡眠就会引起皮肤皮脂腺代谢紊乱,导致出油增多,毛孔变粗大,因此除了脸色之外,毛孔问题也亟待解决。  在上粉底液之前使用专门的毛孔遮盖霜可以从视觉上填平毛孔,并且还有抑制油脂分泌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