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妈"变身"少女" 巧用遮瑕膏堪比整容

"大妈"变身"少女" 巧用遮瑕膏堪比整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6 16:31编辑:vdo
分享: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日前播出的韩国整容真人秀《Let美人》第4季中,一位因外貌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得以“20代奶奶”的外号而陷入困境的女性文某通过整形手术,变身童颜美女,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

"奶奶"变身"童颜美女"  文某在节目中称,因为看上去年纪较大的外貌,自己在中学时期就被同学戏称为“大妈”,现在则被叫做“奶奶”,精神上遭受巨大压力,因为家境困难,小时候在福利院中长大,未能及时接受整形手术,十分想通过《Let美人》找回自信。  经过整形专家的分析,文某最大的缺点在于过长的下巴,通过手术将下巴缩短了大约7毫米,并接受了超音波拉提(SMAS Lifting)、360度眼部矫正术等,长期的露宿生活导致的胸部下垂也进行了注射矫正。

"大妈"变身"少女"  巧用遮瑕膏堪比整容

五官不完美,很多都都想起了整容。谈到微整要挨针就伤脑筋,更别提削骨、垫鼻等动刀整容,一个不小心半条命都飞了,想让五官立体、双颊膨派,用抹的也行!单用遮瑕膏搭配小技巧,塌鼻、扁下巴、凹陷颊不靠外力也能翻身,小编现在叫教会你省钱、免痛的微整化妆技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