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潮湿天气易脱妆 超强淡妆持久不晕染

潮湿天气易脱妆 超强淡妆持久不晕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2 12:41编辑:vdo
分享:
导语:又到了春雨绵绵的季节了,潮湿黏腻的天气往往是脱妆的最大元凶,怎样化妆不脱妆成为女生们最关注的问题,其实回南天不可怕,只需要稍稍改变你的化妆步骤就能够让你长时间待妆一整天哦,跟着小编来学淡妆化妆步骤吧。

一说到梅雨就会想到脱妆问题,早晨开始是妆面干净完整的状态出门,无意间看看镜子发现脸上已经开始粘稠、脱妆,为了防止这样的悲剧发生,与湿度相配合的化妆技巧是关键,今天小编就传授你超强持久的淡妆教程,让你一整天不晕染不脱妆。

潮湿天气易脱妆 超强淡妆持久不晕染

STEP1:左右边脸颊—T区—下巴的顺时针方向涂抹粉底液。用整手的手指部分从中间开始向外轻轻涂抹均匀。左右边脸颊—T区—下巴的顺时针方向涂抹粉底液。用整手的手指部分从中间开始向外轻轻涂抹均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