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夏季妆花了怎么办?6个技巧告别脱妆困扰

夏季妆花了怎么办?6个技巧告别脱妆困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8:50编辑:vdo
分享:
炎热夏天最怕脱妆变成花脸猫,精心画好的妆容熬不了几个小时就变得惨不忍睹,不想变成花脸猫就要好好学会如何补妆,这样才能让妆容一直保鲜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6个夏日补妆小贴士,拒绝变成花脸猫。

在炎热的夏天,最怕的就是精心画好的妆容被汗水油脂弄得一塌糊涂,变成了花脸猫。如何补妆成为了夏日化妆必学的课程。究竟补妆应该从何下手,应该注意什么,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解答。

夏季妆花了怎么办?6个技巧告别脱妆困扰

其实补妆并不需要将所有化妆品都重新涂一遍,最重要是要处理好晕染的地方,所以一支棉签、一盒粉底就可以解决你大部分的问题。  下面我们就从脸部底妆、眼妆、唇妆这三个大方面开始说起,来为花掉的妆容来个大急救,拒绝变成花脸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