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美女便利店化妆就地取材 咖啡粉护手霜齐上阵

美女便利店化妆就地取材 咖啡粉护手霜齐上阵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0:46编辑:vdo
分享:
一天下来脸色黯沉、严重脱妆、发型邋遢……突然这个时候告诉你一个消息必须得见男神,急需要补妆又没带化妆包,附近又找不到美妆店的时候怎么办?!有个韩国节目就介绍了一个脑洞大开的“超市补妆术”……教你用咖啡+奶精调粉底,方便面调料当护肤精油什么的也真的是跪了。

女主半夜约会急于化妆,无奈美妆店都关门了怎么办?好在还有便利店开放。  询问店员有没有BB霜之类的化妆品,得到了否定答案,怎么办?情急之下用护手霜当底妆。可是护手霜的遮瑕力太差,肤色依旧暗沉。这时,妹子发现了——即溶咖啡粉!

美女便利店化妆就地取材 咖啡粉护手霜齐上阵

将咖啡粉与护手霜按照1:2.5的比例调和就成了粉底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