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三种眼妆工具 美爆你的眼

三种眼妆工具 美爆你的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2:02编辑:vdo
分享:

一、眼线笔优点:眼线笔是最传统的眼线工具,颜色选择多。由于它是硬质笔心,操作比较容易,特别适合初学者用。缺点:线条粗细不易掌握,看起来没那么自然。眼线笔是以蜡为基底的配方,容易糊妆或脱妆。使用秘诀:用眼线笔画好眼线后,用眼影刷蘸一点同色眼影粉,将眼线边缘自然地微微晕开,形成渐进,看起来更舒服。另外,在画好眼线的眼尾处,用棉签扫一下,效果会更自然。二、眼线液优点:有质感,线条明确、细致、流畅、不晕染,最能打造出鲜明、性感的眼妆,妆效持久。笔头比较滑,使用时不会对眼皮造成拉扯,不易伤害娇嫩的眼部肌肤。缺点:最难控制,画眼线时容易出现线条不完美状况,新手需多加练习方可上手。使用秘诀:用眼线液画眼线时,眼睛要保持半睁状态,用指腹将眼窝轻轻拉起,能画得更顺畅。如果画坏了,还可用卸妆乳液修正。每次用眼线液,屏住呼吸,手会更稳,并且每次都要少蘸一些眼线液,宁可多取几次,画时也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三、眼线膏优点:颜色鲜明,线条粗细好掌握,配合眼线刷使用容易上手。最适合做晕染的眼线产品,稍作改变就会变化无穷。持久性强,不容易花妆。缺点:质地较浓稠,容易凝固起块。使用时,一定要配合专业眼线刷使用,既可晕染开来,也能画出精准的线条,不过技巧不好掌握。使用秘诀:要选择平薄、有直毛或稍有斜角的眼线刷。最后在画之前轻弹刷具,可预防有粉末颗粒掉到眼睛里。另一个诀窍是,在化妆前先稍稍蘸湿刷毛,可以确保眼线膏流畅,还能让眼线妆效更持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