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动刀整容危害大 学减龄妆美颜无危害

动刀整容危害大 学减龄妆美颜无危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3 17:22编辑:vdo
分享:
在最近接受德国网站Zeit.de采访时,他谈到了童年,衰老和美容整形。谈到现在越来越流行的美容整形,老佛爷很不客气地说:你越是努力让自己显得年轻就越显老态。

  老佛爷毒蛇整容族

老佛爷毒舌语录又加一条  最可怕的就是唇部整形,好多做了手术的人我都认不出来了。她们看上去就像遭遇车祸,从挡风玻璃飞了出来,嘴唇撕破后又很拙劣地缝合在一起。

动刀整容危害大 学减龄妆美颜无危害

  老佛爷与两爱宠超模

老佛爷抗老秘籍  如今,已年近90高龄,他对抗衰老的秘诀就是和活力十足的漂亮年轻朋友混在一起,比如超模Cara Delevingne歌星Lily Allen等。  现在很多明星为了让自己能永远“18”岁,不惜花重金去整容,虽然有个别的明星整过之后更好看,但大部分明星是越整越残。其实还不如靠化妆术让自己停留在“18”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