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字母破解法国洋妞时尚

字母破解法国洋妞时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3 18:33编辑:vdo
分享:

a-Artistry像对待艺术品那样去配色        第一眼看到巴黎街头的女人,你首先不会注意到她们的服饰和妆容,先是一种整体的美感侵袭而来,仿若卢浮宫中的名画,站在距离3英尺开外的地方已经感受到磁场。究竟是什么给了你这种感觉——首先是色彩!巴黎女人都是玩色高手,她们会根据发色、肤色、甚至瞳孔的颜色去搭配妆容,她们不是彩虹更不是调色板,一般身上大多只有2~3种突出的颜色,比如她们爱用浓厚的红色唇膏,此外绝不允许杂色眼影来抢镜,用一条黑色的眼线已经足以映衬同为黑色的衣衫。看似随便,其实早已谙熟艺术家甄选颜色的技巧。还有一点很重要,这些颜色的质感一定要足够棒!

字母破解法国洋妞时尚

b-Bio有生命的美妆品        虽有全世界的美妆产品争相送至巴黎女人的面前,但她们更偏爱本土天然、无污染的品牌。对她们来说,阳光和花朵的自然芬芳都是上帝送来的最质朴的礼物,所以她们喜欢简单的包装瓶上有个大大的“BIO”的标志。在巴黎随处可见以BIO命名的有机品超市,里面除了化妆品还有日用品和有机无公害蔬果,这对于从护肤到饮食时刻对美丽有追求的巴黎女人可谓既安全环保又物美价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