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清明后护肤小秘方 远离疲倦暗黄肌

清明后护肤小秘方 远离疲倦暗黄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3 19:19编辑:vdo
分享:
导语:“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易断魂”,又即将迎来扫墓祭祖的时节,清明三天的小长假将来回奔波在祭祖与工作间。如果大家不想在清明假期后,看到一张混杂着疲倦、暗黄、面无生色的节后综合症面孔,爱美网小编预先为你奉上节后护肤小秘方~让你轻松应对疲倦暗黄肌肤。

肌肤干燥无光泽是很多人的肌肤通病,暗黄无光泽的肌肤是你想要的吗?女人就要活得潇洒,昂首阔步走好每一步,但是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活的潇洒,不能卑微的低头无语。肌肤问题应该是女人最大也是一辈子要关注的问题,皮肤暗黄无光泽就是其中之一,面对肌肤暗黄疲倦该如何应对呢?你找到了你的肌肤管家了吗?

清明后护肤小秘方 远离疲倦暗黄肌

无论是黄金假期,还是过节小长假,慵懒假日总是避免不了海吃胡塞、熬夜狂欢和晚睡晚起,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同样也会让肌肤饱受疲倦,干燥、暗沉毕现。如何摆脱节后肌肤综合征,远离倦容暗沉,你需要提前熟悉以下的节后护肤攻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