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告别老土烦闷发型 推荐一周6天发型不重样

告别老土烦闷发型 推荐一周6天发型不重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3 12:08编辑:vdo
分享:
是否厌烦了千篇一律的发型,想换一下新发型改变印象?一个成功的发型能给人一个好印象。如果一周每天都能够换新发型就更佳了。下面优优女性网时尚编辑为你介绍一周6个发型简单易扎。

1周发型不嫌闷 长发6大新玩法

1.直发立变空气感蓬松卷

一大早起来,柔顺的直发紧贴两边,让头型分外显尖。作为温和系美女的你,更希望以温柔甜美look示人,这时不妨试试花个5分钟,弄个空气感蓬松卷吧。

How to do:

1.制造头顶蓬松感,斜刘海以1:9的比例,逆头发生长方向划分,界线不要太分明,头顶头发自然蓬松起来。

2.卷发棒正逆卷发,选取适中的发量,在发尾三分一处向耳朵方向卷2圈,然后抽取部分发束,从中段向外卷2圈。

3.双手拿起头发,用指腹分开发卷,让空气进入,令发型更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