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盘点5种染发剂 助你染出理想美发

盘点5种染发剂 助你染出理想美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3 13:01编辑:vdo
分享:
一副五官端正的面孔,配上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对于年轻人,会显得年轻漂亮,对于中年人,则会显得更加精力充沛,有些女青年由于遗传等原因,年轻轻的就有了很多白发,影响青春健美,有些人虽刚步入中年却满头白发,显得过早衰老,影响美容,因此,有必要染发。

  染发剂有哪些类型

  一副五官端正的面孔,配上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对于年轻人,会显得年轻漂亮,对于中年人,则会显得更加精力充沛,有些女青年由于遗传等原因,年轻轻的就有了很多白发,影响青春健美,有些人虽刚步入中年却满头白发,显得过早衰老,影响美容。因此,有必要染发,下面介绍几种染发剂:

  1.短效染剂:可从药店购买,在家中自行使用;美容师也常用这种染剂使顾客头发的颜色美丽些。这种染剂存留在买发的表面,给外皮染上一层颜色,染后洗头时会把颜色洗掉。

  2.半永久性染剂:它渗透头发的外皮,洗涤4—6次才会退去颜色。

  3.着色剂:这是化学合成的一种氧化染色剂,能够渗入皮质并存留,但还无法染到新生的头发。通常,阳光和体质变化会多少改变所染颜色的浓淡。

  4.双重处理染色:经过这种处理,所用的染剂能使皮质的色素脱落,另一种药剂则可在头发上染一层金色,如果你只想在头发上染几条色彩,就可以只在头发上施行这种方法。这种处理方式会使发丝稍稍膨胀,因而看起来较粗。

  5.天然染剂,如指甲花,是在发丝表面染上一层颜色,但由于它能够深深渗入皮质,因此看起来像是天生一般。未曾染过或烫过的头发,用指甲花染色,效果非常好,头发烫染过,再用指甲花,其效果就差了。

  染料只对头皮外的头发起作用,新长出来的头发还是原来本色,头发平均每周长1毫米,一般每隔4—6周就得染一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