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女孩马尾辫怎么梳好看 图解螺旋马尾辫的扎发

女孩马尾辫怎么梳好看 图解螺旋马尾辫的扎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4 14:17编辑:vdo
分享:

女孩马尾辫怎么梳好看 图解螺旋马尾辫的扎发,螺旋的马尾辫操作起来简单,几分钟搞定。看上去活泼又俏皮,非常的好看。只需要跟着图片示范那样就可以扎出来了,一点难度都没有,包时尚好看。

 

  

原创 form /

  俏皮螺旋马尾:

  在简单马尾的基础上,用两束头发互相拧转交叉,为了保证马尾不容易散开,这其中的手法也是很讲究的哦!只需直的马尾即可。

 

  

女孩马尾辫怎么梳好看 图解螺旋马尾辫的扎发

  step1.将所有头发向脑后梳干净,在脑后头顶稍偏下的地方用头绳绑好马尾辫子。

  step2.从辫子中间抽出细细的一缕头发,缠绕在头绳处,将头绳完美地遮掩好。

 

  

女孩马尾辫怎么梳好看 图解螺旋马尾辫的扎发

  step3.将马尾辫子平均分成两份,一股顺时针拧卷,另外一股做逆时针拧卷,注意拧的时候一定要紧。拧好后将两股辫子自然地搭在一起。

  step4.一直编到发尾处,然后用皮筋固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