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黑豆黑米煮水白头发变黑发 每天坚持喝一碗白头发从此去无踪

黑豆黑米煮水白头发变黑发 每天坚持喝一碗白头发从此去无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5 09: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不是老了才会有白头发,很多的年轻人也会有有些还会特别的多,白头发多影响美观呀,那要如何的让白头发变黑发呢?食疗就是最安全又最有效的方法哦,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黑豆黑米煮水白头发变黑发,每天坚持喝一碗白头发从此去无踪。

白头发变黑的方法

食疗: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个)、大米(2把)、红糖,另外核桃也可以换成花生米,以上是两个人的量。

食用方法:每天坚持喝一碗,连续喝三个星期。

按照此方法食用,可使白发不宜复发,而且皮肤也会变得白皙、光滑,气色也会变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