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出现这种反应千万别再染发了 染发过敏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出现这种反应千万别再染发了 染发过敏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14: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放眼看去街上没有几个人还是一头黑发的,大部分都染有颜色,即使现在是黑发曾经也有过染发的经历,特别是女孩子,换发色还换的特别的勤,可是染发虽美但是染发剂的伤害很大的哟,不是只伤害头发那么的简单呀,出现这种反应千万别再染发了,染发过敏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你还敢染发吗?

出现这种反应千万别再染发了 染发过敏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染发过敏女教师染发十天后死亡

47岁的赵云是普兰店炮台镇干河村大高屯一名代课教师。6月23日,赵云准备在参加姐姐家孩子的婚礼前好好打扮一下。出门前,丈夫于洪波再三叮嘱她可以买新衣服但千万不要染发,因为她有染发过敏史。赵云虽然满口答应但却最终走进了邓屯的一家美发店

据于洪波回忆,赵云染发后回家就出现了过敏反应,但她怕丈夫批评谎称自己感冒了。两天后,她的不适症状更加严重:脸部明显红肿,眼睛也肿得眯成一条缝,随后去医院连打4天治疗过敏的吊瓶后症状越发严重:眼睛肿得看不到东西,呼吸也越来越费劲。于洪波便将她转到大连市内的医院抢救。 遗憾的是,由于病情太过严重,在送医途中便停止了呼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