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学女星 妆出娃娃脸的成熟性感

学女星 妆出娃娃脸的成熟性感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2:27编辑:vdo
分享:

天生一副可爱的娃娃脸?“妆”不出熟女的感觉,没有立体感。那是因为你没找到对的妆容,看看女星是如何彩妆的,你就知道“娃娃脸”也能有成熟性感的一面。

如何打造宋慧乔式完美小颜底妆?

宋慧乔这款立体感十足的底妆很羡慕吧?她是选择了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在两颊制造阴影,让娃娃脸感觉顿时收敛,而且更有立体感。

要画完美底妆就要用海绵沾上粉底液,沿近发际处起向下小面积的涂抹,到颧骨部份可以加宽涂抹的面积,这样就造成脸部高光逐步集中于鼻子、嘴唇、下巴附近部位,小颜效果UP。

为了加强娃娃脸更加娇小立体的感觉,化妆时应着重修饰脸部轮廓,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饼斜线形涂抹于脸部制造出阴影,鼻侧同样使用阴影色。特别要注意,提亮的范围略窄些哟,以免脸部产生扩张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