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细致毛孔 > 您所不知道的 防晒收毛孔的食物

您所不知道的 防晒收毛孔的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3:32编辑:beauty
分享:

俗话说的好:“药补不如食补”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而往往呢,那些却被人们所忽视,像常见的毛孔出大问题,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我们生活中的常见一些食物就能起到细致毛孔的作用,只是我们不曾发现而已,今天就让小编我给大家介绍几种可以防晒收毛孔的食物吧。

1.红薯

 

 

特殊功效:让肤色变红润

红薯具有保水性,滋润皮肤和身体细胞。颜色深的富含维生素A的蔬果如红薯,胡萝卜,菠菜等,被证明能够让皮肤的肤色变红润。

2.杏仁

 

 

杏仁

特殊功效:防止肌肤晒伤

杏仁富含维生素E,对皮肤非常有益。虽然吃杏仁不能代替涂防晒霜,但你摄入体内的维生素E可以防止你的皮肤被阳光晒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