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抗痘祛痘 > 立马消除烦人痘印 我给你出奇招

立马消除烦人痘印 我给你出奇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4:23编辑:beauty
分享:

烦人的痘痘好难才会消除,好不容易消除了吧,又会留下各种各样的痘印,每次看到都心烦,每次看到别人光滑的小脸蛋心里是多么的羡慕嫉妒恨呀,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几种真对各种各样的痘印的消除方法,让你立马摆脱痘印的烦恼。

黑色痘印怎么消除

形成原因:黑色痘印是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着时间慢慢自行消失。这是一种暂时性的假性疤痕,并不是真正的疤痕。

1、使用左旋C类精华加上超音波导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产生,能加快黑色痘印退去。

2、治疗后可搭配外用美白护肤品(日用)和果酸类护肤品(夜用)来加强疗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

牛奶去痘印:取和体温差不多的半杯牛奶,放入面膜纸浸泡十分钟后,敷面15~3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3~4次。

维生素C去痘印:取适量的维生素C,然后将其碾碎置于小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纯净水加以调和,然后涂抹到脸上,可以选择在睡觉之前擦涂,当作睡前晚霜或是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早上洗脸的时候一并洗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