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抗痘祛痘 > 常见美食也祛痘 敏感肌肤换季时用吧

常见美食也祛痘 敏感肌肤换季时用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6 15:09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很多爱美的女生对自己的皮肤有很高的要求,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般,不能容忍脸上有一颗痘痘,即使是一小颗,但是换季的时候真的搞不定肌肤的脾气,莫名其妙的起都啊,而且肌肤敏感而且护肤品都不太敢于,那么就来看看那这些美食如何做到祛痘的吧!

 

绿豆祛痘面膜

绿豆性寒冷,可凉血消炎,控油防痘,而生菜具有舒缓肌肤、安抚镇静的美容功效,有助于预防并减少因肌肤刺激而产生的痘痘。准备绿豆粉2大匙,新鲜生菜叶3-5片,纯净水适量。把生菜叶片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生菜叶汁,与绿豆粉、纯净水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待用。温水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本面膜均匀地涂敷在面部上,注意避开眼部、唇部,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冲洗干净,即可。绿豆生菜面膜具有良好舒敏消炎、控油防痘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痘痘肌肤。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去痘面膜1~3次。

胡萝卜祛痘面膜

准备鲜胡萝卜 500克,面粉 5克。先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后将捣碎的胡萝卜例及其汁液,加入面粉在捣成泥,最后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本面膜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效。若能多吃些胡萝卜(煮熟吃,以利于胡萝卜素的溶解吸收),内外兼治疗更好。若单用胡萝卜捣泥粘性好,涂在皮肤不宜掉,可不用面粉。用些胡萝卜榨取的汁液涂洗脸部也有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