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抗衰老 > 生活中六个小习惯 轻松延迟衰老

生活中六个小习惯 轻松延迟衰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4 16:0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衰老是女人的致命伤,女人的青春就二十至三十这短短十年,而这十年还要除去睡觉上学时间,二十岁时还是女孩子,还来不及好好的享受青春,转眼青春就已经过去了,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的保养,一定不能让衰老伤害我们。

 

习惯一:起床后空腹喝水

夜间皮肤会蒸发很多水分,而喝水就可以帮助填补肌肤所需水分。而且最好喝柠檬水,它可以激活肝脏,帮助更有效地排出体内毒素。

习惯二:早餐必吃

营养学家建议从一碗燕麦粥开始新的一天。这种粥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而且还具有抗压效果。除对神经系统有益外,燕麦粥还具有洁肤和生发效果。

习惯三:凉水洗脸

医生建议用凉水洗脸,因为凉水中氯的浓度没有热水中那么高,自然对皮肤更有益。

习惯四:勤洁肤

不要懒于清洁你的皮肤!请记住,皮肤不仅在白天容易脏而且在夜间也是。皮肤本身的分泌物会造成肤色不健康,并且使皮肤过早衰老的坏死细胞对皮肤的伤害最大。

习惯五:规律作息

还有种重要的习惯就是规律作息。比如早晨,当血液循环达到高峰期时,你就不要去挤痘痘和脓包了,否则会有感染的风险。相反,在皮肤上擦上点保湿霜就很有用。另外最好不要在早上使用燃脂霜,因为其中的刺激性添加剂会影响血管。

早晨最好的体育锻炼是在游泳池游泳。如果你特别想减肥的话跑步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建议最好是在早晨6点到8点间进行。

习惯六:随闹钟起床

养成随闹钟起床的习惯十分重要。但是如果你将闹钟调到不得不起床的最后一刻,那么你就会睡不好。总之,你会因被迫起床的无奈而发牌气,然后开始你抱怨的一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