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抗衰老 > 抗衰老多吃黑豆 补肾抗衰老效果好

抗衰老多吃黑豆 补肾抗衰老效果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8 10:0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要想不老多吃黑豆效果好,无论哪个年纪的女人都要抗衰老,只有年轻才会漂亮,抗衰老不一定要用非常贵的护肤品,多吃黑豆就很不错哦,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抗衰老多吃黑豆,补肾抗衰老效果好。

美容、抗衰老。黑豆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达到养颜美容、保持青春的目的。李时珍曾经在他的《本草纲目》中讲述过两件事情。一个是叫李守愚的人有个习惯,每天早晨起来吞服27粒黑豆,结果到人老了样貌也不衰老;还有一个叫曾权的人,他习惯每天餐后服用三十粒黑豆,结果人到了老的时候,还像个中青年一样。宋朝文学家苏东坡,曾经记述当时京城汴梁宫廷内外,少女为了使容貌美丽而服食黑豆的情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