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夏日补水有多重要 李冰冰讲给你听

夏日补水有多重要 李冰冰讲给你听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3编辑:vdo
分享:

事实上,在护肤方面,其实李冰冰更注重的是养生,所以她的养生美容护肤方式是非常值得我们参考的和学习的!

补水是头号任务

给身体补水,保持肌肤滋润

对于美容护肤保养,李冰冰非常重视补水这一环节。她每天至少要喝3杯水,不仅补充水分,还可排除体内毒素。拍戏中,她经常会忙里偷闲,多给肌肤补补水,有了足够的水分才能保持肌肤滋润。

唤醒肌肤的“冰火两重天”

李冰冰每天起床后,会取出昨晚冷藏的面巾纸和洁肤水,给暖得犯懒的肌肤一个快速的“冰火”洗礼。据悉,冰镇的护肤品不仅能给肌肤提神,冷热水交替更可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彻底唤醒神经,提高免疫力。

钟爱天然健康的护肤品

艺人作息时间不规律,特别是想李冰冰这样行程超满的美女,难免会导致肌肤问题。但是,李冰冰本人非常注意皮肤护理,喜欢尝试各式各样的美容护肤品和妆容,去痘产品也喜欢采用绿色、健康的护肤品。而她认为:含有泉水成分的日霜在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可以帮助醒肤,同时让肌肤排毒,比一味补充营养更能提高细胞代谢活力,就像给肌肤注入了兴奋剂。

精油和牛奶泡浴放松肌肤

拍戏累了,李冰冰会点上精油蜡烛,用牛奶粉泡澡或者敷精油,放上喜欢的音乐,边敷脸边护发,做个全身护养仪式,当整个仪式结束后,有焕然一新和活力洋溢的感觉。在睡前,她会搽上晚霜,并用指尖轻轻地在脸部上按摩,好让肌肤吸收保养品的营养精华。

相信面膜的美容奇效

李冰冰也是“空中飞人”,平时在途中的事情不过三件:看书,睡觉,敷面膜。每次下机后,一到达住处,就赶紧敷上面膜。因为封闭机舱会夺走肌肤的水分,只有敷上补水面膜,才能让皮肤再次变得水嫩透白。因此,面膜是李冰冰最重要的美容护肤保养方法。

当肌肤需要急救时,她都会使用美容焕采面膜,只要短短15分钟,就可以挽救失水的肌肤。有时为了拍出最上镜的妆容,她还会敷上了一块保湿面膜,使肌肤充满光泽,并且上妆容易,使肌肤在镜头前绽放青春的光彩。李冰冰说:自己并未刻意保持或修饰,只是顺其自然而已。而属于干性肤质的她,平时也会用盐水浴和一些自制面膜,以保持肌肤湿润。

健康饮食很重要

无论多忙李冰冰都要吃早餐。并且早餐也会吃高纤五谷粥,有助排毒,气色自然会好。平时,她喜欢多吃水果、蔬菜来补充维生素。并且饮食清淡,这对皮肤都很有好处。

对于饮食禁忌,她认为:对自己喜爱的食物没有必要完全拒绝,只要适可而止就行,对自己不要过于苛求,还可以帮助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燕瘦环肥,美丽也有很多种,看来冰冰的魔鬼身材还是在于追求“顺其自然”吧!

理直气壮睡美人

李冰冰的字典里,睡眠对保持靓丽肌肤很重要,自己也比较贪睡(偷笑),所以一有时间就会呼呼大睡,尽量补充睡眠。

愉快的心情焕发皮肤光彩

最后,李冰冰表示:由于工作繁忙,所以自我调节、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也是美肤的秘诀。平时,她调节情绪的方法就是静下心来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看自己喜欢的书,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她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可以缓和烦躁不安的情绪,让自己喜欢自己、更爱自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抢救大明朝80  chanel有色润唇膏  兰芝隔离霜有几个版本  2019六月份生日迪士尼  I M Pei  Billion Dollar Brows  敷尔佳黑膜白膜交替着用  圣罗兰407好看还是409  蚁创地产  玄云6  一加六用什么耳机好  张裕的未来发展及价值  缅甸仰光日出时间  柯丽柏蒂  in是什么单位意思  兰蔻持妆粉底液香港卖多少钱  稚优泉唇釉哪个最好看  suvamx是什么意思  springboot设置响应头  夏利豪男包价格  KYLIEM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ch1耳机音质如何  如何做好t0交易  千牛显示调用交易失败  华为定制机破解联通4g  成都aps上班累不累  Cattier  谢菲尔德和利兹知名度  mac棒棒糖唇釉生产日期  无添加的眼霜好不好  ALANDELON是什么品牌  ysl唇釉46号色  一喷就变白的喷雾  Figs&Rouge  如何制作作息时间表  mum的u音标  2019十大最强战斗机  AV810872  西黛护肤品 有激素吗  Trailblazer  Ben Nye  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ppt  irfb4227最大功率  唇釉能废物利用吗  This Works  修容棒哪个牌子好  栢草源护肤品好不好  唇釉用过一次能看出来吗  mac樱花系列试色  3d视觉测量  彼得罗夫中国官网  goodreads翻墙  五年级数学补课哪里好  全球口碑最好的粉底液  贸易术语  coty集团旗下化妆品牌  2019年最火的口红  音标口诀  怎么强卸载手机浏览器  灯的开关弹簧结构图  激素  give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物联卡系统搭建源码  武汉天宇万象国际自住怎么样  雅滋美特孕妇护有荧光  bachbeats  松下 eg925 935区别  闸刀保险丝怎么接  3ce唇釉瓶身是贴纸的吗  什么颜色腮红显白  护肤品品牌设计  硫唑嘌呤和激素一起吃  mve面膜是哪个国家的  nars腮红气味很怪  名字里有媛好吗  最合理的一周健身计划  4amforever是谁  为什么郑恺惹不得  广源良菜瓜水怎么样  在柏斯琴行上班怎么样  hfp护肤品真的好用吗  十大编程语言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怎么样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bax和bcl 2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AM意思  圣罗兰2019新款唇釉  雅莉格丝  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邢高媛个人资料  眼影十大排行榜10强  it01s耳机套  广州酒家牛叉  off的汉语意思  香港乐敦官网  打绝地求生键盘怎么放才舒服  ASAP NAS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