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女星卸妆照 刘嘉玲林志玲太吓人

女星卸妆照 刘嘉玲林志玲太吓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3编辑:vdo
分享:

刘嘉玲

镜头前神采飞扬,风情万种的刘嘉玲,毕竟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人,除去高光阴影这些修饰脸部的工具后,呈现在人们面前的,也只是无神的双眼,深深的眼圈,还有开始松弛的皮肤。

林志玲

可以说,这位“横空出现”的林大美人的保养能力让人望尘莫及。美丽的容颜、火辣的身材,加上娃娃音,一出场就包揽各种“美人”称号。不过,卸妆后的林志玲让人有点难以相信,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竟然可以像二十多岁的女大学生一样显得清纯,底子美的人再朴素也是美的。

章子怡

章子怡有着东方女性特有的美,带着一种纯净的感觉。素颜的她,还是一样美丽,正如她当年被张艺谋选中并从此大红时一样,有着一种舒服的气息,不过,没有了国际巨星的光芒,章子怡还是美得有点“路人”的感觉。

范冰冰

范冰冰是美丽的,这是大家都认同的事实。走向国际的范冰冰更是一次又一次让人们惊艳。即使是素颜,也能看出她的五官标致,皮肤白皙,不过,娱乐圈毕竟是个压力很大的地方,连范冰冰也无法摆脱那“带着倦意”的眼袋。

林心如

最近的几部大型电视剧着实让人见识到林心如的变化,褪去当年的“婴儿肥”,林心如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天生美人胚子加上灵动的眼神,让她的素颜照成为少数能为人所接受的“素颜美女”之一。

赵薇

赵薇一直以来都像一潭清泉,从来都那么低调。素颜的她,皮肤细腻,大眼睛还如当年的“小燕子”一样灵动有神,喜欢淡妆的她,妆前与妆后区别也不大。再看林心如、范冰冰,不得不感叹琼瑶阿姨真的是慧眼识人。

王菲

这位独具个性的天后从来都是很有“范儿”的,不管旁人的目光,坚持自己,这一点让很多人都无法不崇拜。天后的素颜,除了脸色有点暗沉外,还是气场十足。大而有神的眼睛加上浓浓的眉毛,让她妆前妆后都丝毫不减她的气势。

小S

小S的自信是众所周知的,而她的自信也不是只是嘴上说说,她和大S为变美而进行的各种“变态”努力,在她身上体现了价值。素颜的她没有了荧幕上的犀利和咄咄逼人,让人看着很舒服,而已经是两个女儿的妈妈的她,素颜时也散发着一种母性的温柔。

范玮琪

最近范范的出镜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她和黑人的婚礼也感动了好多人。稍微有点了解范玮琪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很单纯很大大咧咧的女生,正如她的形象,永远都是那么健康活力,皮肤超好的她,上妆与不上妆,其实也没差。

姚晨

一向形象大大咧咧平易近人的姚晨,现已开始与国际接轨,离婚后的她却似乎更加有女人味,让人不禁觉得,经历多了,可能就成熟了。然而,她的素颜照还是让她的双眼呈现“金鱼眼”的状态,也让她更显“平民化”。

董卿

作为咱们中国内地主持界的“一姐”,荧幕上的董卿处处散发着一种睿智的美,她不是美得惊艳的类型,但是她的出现总是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然而,她的素颜照也着实让人吓一跳!色素沉淀,成人痘等问题,是再有神的眼睛和再灿烂的笑容都弥补不了的。

张韶涵

相信不少人第一次看到张韶涵的素颜照都会吓一大跳,脸庞发胀、脸色蜡黄、眼大无神、眼圈深重……这跟镜头前皮肤雪白的“瓷娃娃”张韶涵完全判若两人。她的素颜照充分体现了其生理和心理上的压力,毕竟年纪轻轻就开始为家人奔波,其中的艰辛委屈只有自己知道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dermatix什么意思  脑视觉训练软件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个人学业诊断书  小学学霸作息时间表  mezzo forte 怎么读  计时器怎么调倒计时  美国时间12am  学了编程可以干什么  孕妇可以用mac粉底液吗  awareness over  兰蔻口红290很干  从a到z  得力恢复出厂设置  市司法局 新三定方案  卡威士  relaxed和relaxing  邮政物流价格查询表  4148封装  迪奥634试色  蒙古欢快节奏纯音乐  唇部精华和唇膏的区别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机构如何买卖股票  雅思听力比真题速度  d触发器和jk触发器组合  昂立嗨课堂  9001认证机构  高光粉脱盘了怎么修复  老外做的中餐  糯米蒸硬了怎么办  兰蔻小样自助机  喷涌的近义词是  钛鲜杯  柯密的增高糖果有用吗  herbal读音  自然堂化妆品正品价格  la Ferrari  ppt上计时器怎么做  Jockey International  渠县县委办公室白主任  爱琪美官网  plc自学教程  iso9001管理体系内容  角质层薄红血丝怎么修复  标准腮红的位置  稚优泉唇釉到底好不好  2n5401可以用13001  金属气垫怎么样  dollars怎么读美式发音  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  own reward  世界十大核潜艇排名  LOW一E中文读音  iphone8p和x配置参数  小叶增生能吃美白丸吗  十大经典国货祛斑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糯米饭蒸了是硬的怎么  kunze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招生  南昌有茵芙莎专柜吗  邻居对话  公司财务报告分析ppt  onhair什么意思翻译  草本之心护肤品怎么样  aboriginal  在某人的街区翻译  唇釉太黏了怎么办  百派跑步机  引物um单位  morph什么意思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  长春的口红专柜  美蒂珂护肤品好吗  华伦天奴官网  中文同义句转换  albion化妆水怎么用  碧素堂防晒spf50怎么样  效果器dsp6100说明书  pola美白口服液效果  六年级下册所有公式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off是关的意思吗  bilibili账号交易  英汉语拼音字母表大小写  欧惠极致适合什么年龄  pass和past的用法区别  一秒末定义  古风菜品  马卡龙粉饼怎么样  fuelout什么意思  糯米粉有怪味  碧欧泉官网套装  thinkphp如何跳转  面料强力达到多少才达标  贝玲妃腮红系列  伊蒂之屋蜂蜜唇膏  1N4007二极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