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美容大王大S支招瘦脸秘法

 美容大王大S支招瘦脸秘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2 14:05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大王大s的瘦脸秘法被曝光, 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了解了吧?先别急,维度美容编辑马上位你揭晓。打瘦脸针和按摩瘦脸两招双管齐下,是大s的秘密武器,让她受益匪浅,详细内容你们不能错过哦!

很多女人都会想找到瘦脸方法,摆脱胖嘟嘟的脸,女星也不例外,在以瘦为美的娱乐圈,每个女人都想要以性感示人,大s瘦脸方法是什么呢?

大s的脸是偏圆偏大的,不是锥子脸。大s在《美容大王2》里介绍很多明星的瘦脸秘诀就是打瘦脸针和按摩。

大s瘦脸方法一:瘦脸针

据专家解释,“肉毒杆菌”就是我们俗称的“瘦脸针”。其原理是阻断神经,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其作用是使咬肌部分萎缩,但不影响咬肌的基本生理功能。

但是,打“瘦脸针”可能有副作用,比如会影响面部表情。这取决于注射“肉毒杆菌”剂量的多少及注射速度和位置。所以,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非常重要。

大s瘦脸方法二:按摩瘦脸

按摩也可以帮助瘦脸,如果每天能坚持做按摩,瘦脸效果在四星期之内可以看出来。

要知道自己的脸究竟有多少多余的肥肉,首先将镜子放在胸口位置,头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就是要清除的肥肉了。

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

沿着脸部轮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样动作连续做5分钟。

将双手包住脸颊1分钟,用掌心热力帮助皮肤吸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定型喷雾用哪个牌子好  艾特罗官网  cpb双色腮红改  De Tuinen  倩碧腮红13号15号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粉底可以和精华混合吗  nursing home  重度脂肪肝怎么办  pola抗糖液禁忌  letsjumpandrun中文  资生堂怡丽丝尔香港专柜价格  资生堂祛斑净  cpb的哪个产品最好用  开关用什么符号表示  微型涡喷发动机图纸  苹果x怎么安卡  巧记过去式过去分词  幼儿园六一戏水活动方案  mac的mocha腮红  网上回收plc卡件骗局  周末时间作息表  HABA怎么样  二极管IN5408  王者荣耀海洋之心优化海报  国内法式甜品学校  二级胶质瘤需要吃替莫唑胺  西安奔驰女个人微博  强的松6片减量  意思接近的词语  为什么采诗都不卖了  mean?t  CPT条款  迪奥口红超标吗  NIOBE  拼音大小写对照表读法  正品dw扫码什么样子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新校区  thinkphp配合vue  社区矫正警察最新消息  液晶没有待机5V  2sc2655参数代换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两个npn开关并联  为什么我蒸的糯米不粘  rom怎么拷贝到根目录  功放管2sc3858参数  平民大英雄结局  我癌胚抗原3  什么是allomorph  美国是世界最正义  sunday读音是什么  热门男生双人合唱  万用表档位详细介绍  南昌地铁1号线时刻表  赵丽颖复出难  什么是DB  彩色心情  美的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大竹县最有钱大镇  超牛的成交量指标公式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attempted to  粉底液用完需要气垫吗  BAGEN  欧莱雅黑管238试色  第八号当铺116全集观看  重庆到大竹要几个小时  河北奥纳  飞利浦吸尘器  沈阳中兴迪奥专柜  youngG跳来跳去都是那套舞  black on blond  哪个牌子的唇釉不沾杯  云南荣之健骗局  稚优泉垃圾  唇釉管口溢出来怎么办  华中师大分数线  华裔脱星  复点古小方盘手链石英手表图  oear什么意思翻译  iso质量认证价格  剑桥雅思真题5听力原文  250发动机多少钱  朵唯手机D1有128G的吗  kalakala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iphonexs xr参数对比  一加发布会5月14  氢os缺点  guess22寸拉杆箱  雅思听力教学  一天时间安排计划表  inshot特效分段  美宝莲和mac粉底液哪个好  肝功正常是肝癌哪个期  平价唇釉哪个牌子好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  straightforward反义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