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化妆师Ray解析明星整容 贺军翔卸妆后好比路人甲

化妆师Ray解析明星整容 贺军翔卸妆后好比路人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3 14:22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娱乐圈放眼过去都是帅哥和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帅气。他们真的就有那么的完美吗?当然不是全部,有些明星卸妆后的照片真是雷死人不偿命啊,差距之大想不说整容都难,著名的化妆师Ray就曾爆料说过多位明星们的私下素颜照,并指出像是大S、贺军翔张柏芝等明星多多少少都做过与整容有关的事,当然天生丽质的美女也不乏,章子怡、隋棠就是例子!

卸妆惊悚派:大S、贺军翔

卸了妆差距最大的是大S

卸了妆差距最大的是大S

聚光灯下,明星们光彩夺目,不过生活中极可能“卸妆死”。天天接触明星素颜的Ray认为,卸了妆差距最大的是大S,“她的问题不在于皮肤,而在于眼部,一旦卸妆就会两眼无神。所以她每次出场每只眼都会画两条眼线,每一条眼线都拉得很长。”相比之下,“小S卸了妆就问题不大,而且本身素质就不错。”和大S一样“台上惊艳、台下惊悚”的女星还有Lisa S,“远看还觉得她肤质蛮好;但一摸她的脸,哇,会吓一跳,能感觉到她皮肤很不平整。”

贺军翔不化妆是路人甲

贺军翔不化妆是路人甲

在Ray看来,台上台下差距最大的男星非贺军翔莫属,“他不化妆,绝对是个‘路人甲’。但一打扮完,大家就会说:‘哇,贺军翔出来了!’”Ray解释,贺军翔黑眼圈很严重,皮肤也不太好,不画内眼线、不打粉底显得没有神采,“他需要一些遮瑕膏,粉底要多涂一点。”和贺军翔有同样问题的,还有言承旭,“他在生活里也很‘路人’,打扮好大家才认得出,这是言承旭。而且言承旭不善言辞,经纪公司就干脆让他不要讲话,装酷好了。”现在娱乐圈放眼过去都是帅哥和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帅气。他们真的就有那么的完美吗?当然不是全部,有些明星卸妆后的照片真是雷死人不偿命啊,差距之大想不说整容都难,著名的化妆师Ray就曾爆料说过多位明星们的私下素颜照,并指出像是大S、贺军翔、张柏芝等明星多多少少都做过与整容有关的事,当然天生丽质的美女也不乏,章子怡、隋棠就是例子!

表里如一派:林志玲、隋棠

林志玲皮肤紧致易上妆

林志玲皮肤紧致易上妆

不过还是有明星天生丽质、“表里如一”,Ray首夸台湾女星隋棠。与林志玲同属一间模特公司的这位台湾美女,一直活在师姐林志玲的阴影下。不过,今年3月隋棠主演的电视剧《犀利人妻》成台湾收视冠军,让她人气急升;在台湾美女网络票选中,隋棠也终于“扶正”,林志玲反成她手下败将。

隋棠天生丽质

隋棠天生丽质

“《犀利人妻》中,隋棠基本上没怎么化妆,你们看得出她的肤质有多好。”在Ray看来,隋棠是个完美主义者,出道时她常常带着一个巨大的化妆箱,“她总想着万一要化特别的妆,还要跟别人借化妆品,那多尴尬,所以把准备工作做到最完善。”隋棠也很懂得保养之道,以前她和男友姚元浩去海边,把皮肤晒得很黑,但回来居然在一个礼拜内就恢复了白晳 !

Ray觉得林志玲的肤质也不错,“她不喜欢化浓妆,也不希望眼线太夸张,因为公司对她的定位一直是‘玉女’,她必须尽可能本色地出镜。”Ray称林志玲的保养工作很到位,皮肤紧致度很高,很容易上妆。男艺人方面,阮经天则属于肤质极好的代表,“他很少化妆,素颜就可以上镜。”现在娱乐圈放眼过去都是帅哥和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帅气。他们真的就有那么的完美吗?当然不是全部,有些明星卸妆后的照片真是雷死人不偿命啊,差距之大想不说整容都难,著名的化妆师Ray就曾爆料说过多位明星们的私下素颜照,并指出像是大S、贺军翔、张柏芝等明星多多少少都做过与整容有关的事,当然天生丽质的美女也不乏,章子怡、隋棠就是例子!

医学美容派:张柏芝、张惠妹

张柏芝

张柏芝

Ray 介绍,靠打针进行“微整形”医学美容,几乎每个明星都做过。“比如大S的脸变化很大,但不是削骨手术,是打肉毒杆菌打出来的。你看她上镜时脸部都僵住了,就是因为打多了肉毒杆菌。如果进行磨骨手术,一般要消失一个月,但打针只需要消失一个礼拜就好了。”另外,张惠妹突然变尖的下巴也是“打出来”的,“她打的是微晶瓷,微晶瓷属于比较硬的物质,和玻尿酸的填充效果不一样,支撑力比较好,时间比较久,比较适合鼻头;而玻尿酸则半年到一年左右基本都被吸收了。”

除了脸部,女艺人最爱“动工”的还有胸部和腿部。Ray以张柏芝为例:“张柏芝是一定动过的,她胸部实在是太完美了,但不符合正常比例--一般来说,胸大的女人手臂也大,但她手臂太细,胸壁又超出手部比例,只有两个可能,一是隆胸,二是手臂抽脂。”小龙在旁边搭腔:“应该是后者,因为我们拍过写真,她躺下时,胸部完全变平,看得出是真的。”至于腿部,Ray则以韩国少女时代组合为例:“她们会在膝盖中间打一针,可以增高,之后再抽脂,这样个个都是长腿美眉。”

章子怡天然美女

章子怡天然美女

如今,“微调”成了明星首选,Ray举了几个“仅微调、不大动”的女艺人,如章子怡、李嘉欣,“她们顶多打针而已,都还算是天然美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meFacialPro  长期持股做t  柏瑞特医生眼霜  贵飞军贸飞机待遇咋样  沧海桑田的动物打一生肖  英国finance专业  ysl46唇釉平价代替  P站到底是什么  国外研究生专业  Miss Vivi  十大美白祛斑排行榜  反重力唇釉的原理  用过za隔离霜的进来  TDICI  2020高职单招取消  手表戴上走不准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小学拼音大小写字母表  宝格丽全钻手镯价钱  涡扇15发动机排名  dress的中文谐音  怎样提高面料撕破强力  Fujimu  哪款美白精华好用  乐敦cc是哪个牌子  万用表测量线路的断路  糖化实验  曼秀雷敦止汗球用平了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皮尺上60in什么意思  YANNA  木薯粉加水后变非牛顿液体  出名的甜品店  松下sd935  biocyte胶原蛋白曝光  pola美白饮放过期了  防晒喷雾的主要成分和作用  有没有孕期用黛珂白檀  自动重合闸装置的动作过程  c语言九九乘法表三角  贷上钱  如何评价阿兰德龙颜值  以德为先的名言  女子排卵期准确计算器  说人out是什么意思  蒸笼蒸的糯米硬的怎么办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胡妮娜  bf109作战半径  化妆水什么意思  蒂珂 D-Q  森马属于几线品牌  MARTIDERM  039c  西宁去青海湖自驾游  妙巴黎丝绒19  重唧唧什么意思  2019四月新番映时间表  军工股票推荐  AOFF  半导体晶圆切割机技术含量  移动定制机如何破解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bornhater原版伴奏  listen  圣罗兰唇釉10号是什么颜色  2019年高考单招分数线  修容粉哪款好用  Iow中文意思  丅l  Evil Angel公司  ysl唇釉12代购价格  条件区域怎么弄  后护肤品专柜价格  天猫国际直营怎么有两个  乐敦cc有酒精吗  Philip Kingsley  大专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设是设立意思的成语  卡带机上dubbing  解决安卓9不兼容  资生堂五合一适合年龄  如何使用液体腮红  俄罗斯titangel官网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on医学的意思  快恢复二极管好坏判断  一加6亮瓷黑掉漆  柳叶馒头和一线天的区别  淮南市处级干部任免  兹法高  本次股票上涨原因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a站还能站起来吗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精华能美白吗  自动重合闸动作后  古蓝朵是大品牌吗  小写拼音字母表写法  汉堡包做法步骤  抢救大明王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