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范冰冰巴黎处女秀T台妆容诠释另类妩媚性感

范冰冰巴黎处女秀T台妆容诠释另类妩媚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0 17:13编辑:beauty
分享:

2012法国巴黎高定周的时装T台上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范冰冰。在她的第一场处女秀中,T台上的范冰冰也不可免俗的画上了时尚前卫的烟熏妆。超模T台上的妆容都是大胆而另类的,看看范冰冰和这些超模们在T台上另类的妩媚性感妆容吧!

范冰冰走秀也得“妆”超模

范冰冰走秀也得“妆”超模,与秀场其他名模妆容一致

秀场妆容,无论你是多大咖,也得符合设计师对这一季潮流的把握和元素的提取,以及在妆容上的体现。所以,同一场秀,超模的妆容都是展现一种风格和元素。所以,这次范冰冰也不例外地遵循了Stephane Rolland专场秀的深轮廓风格。这位明星超模,够专业!

超模妆的特色:前卫与创新

很多人觉得超模的妆容过于夸张,不具备实践的参考性。其实,超模妆的特色就是前卫与创新,将大胆的实践和前卫的流行元素做第一次的曝光普及工作。属于时尚流行链的上端,所以普通人难以简单模仿。

2012法国巴黎高定周的时装T台上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范冰冰。在她的第一场处女秀中,T台上的范冰冰也不可免俗的画上了时尚前卫的烟熏妆。超模T台上的妆容都是大胆而另类的,看看范冰冰和这些超模们在T台上另类的妩媚性感妆容吧!

我们如何学超模妆:攫取元素

那么,我们如何从超模妆获得灵感呢?很简单,攫取元素。超模妆虽然以夸张而前卫的形式存在,但它核心要表达以及最终影响到的流行趋势,都是以元素的形式流行。过往的红唇、夸张眼线、绚丽假睫毛都是案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ndroid工程师前景  自然堂bb霜好用吗  南京苏果储备干部  iso公司  NYR  时代杂志上的中国人  意大利玫瑰水曝光  tuesday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一加六t屏幕辣眼睛什么意思  Qirines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空气开关跳闸推完没反应  西黛护肤品官网  阿玛尼405素颜涂日常吗  clink是什么意思  先进半导体普工待遇  移动全网通破解软件  衣服吊牌上的成分含量  arm与stm32之间的关系  格莱魅中国官网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nars遮瑕液全试色  DOT 4  美丽田园和思妍丽档次  黎雅泊  古尔莎价格  朵梵官网  芊荀  草之语沐浴露怎么样  p10plus  测量直径的工具有哪些  um和nm浓度单位  earful  Dermatologic Cosmetic Laboratories  虞琳娜官网  La Roche-Posay  刘清酷吧学校  初学者适合什么眼影盘  化妆品七件套  富士报价  stop angry  韩语翻译兼职网  螃蟹梗什么意思  福建利牌服装秋季校服  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吗  中专毕业生大专要读几年  深海泥的功效与作用  洁面仪测评  工业相机使用  爱慕和舒雅男士  一般牛仔裤的面料配比  美皙泉  中华老字号上市公司  百派智能跑步机怎么样  a站还有流量吗  mova冻龄小魔瓶 微商  mactattoomyheart  贵飞所无人机  20 off  不会编程能做什么工作  香港代购粉底液  什么是涤纶面料  海因策  kenzo香水香港哪里有卖  女人为什么喜欢找高大男人  方媛1004方媛  克里斯丁迪奥烈焰蓝金  t?f?bo?y?s  完美日记唇釉802  考雅思有多难  上海百源堂连锁有限公司  圣罗兰411和402唇釉  卸妆皇后卸妆水  北京同仁堂网上旗舰店  水诗澜  西蒙菲莎大学难毕业  中国在哪些国家有驻军  健身房月瘦20斤计划表  红血丝皮肤一定要用隔离吗  2019政府作息时间表  受是攻的爹  航空院校排名  西平昂立国际教育  唐曾  法国柏宁简介  low念什么  不掉色唇釉怎么卸妆  克罗均线交易系统详解  cerave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0试色  上海十大浪漫餐厅  it01s换套  单位D  眼影与腮红成分区别  四书集注朱熹全文铜版  博朗7系中文说明书  西餐厅甜点有哪些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上海适合求婚的餐厅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