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绝对不能错过的八款国货眼部护肤品,跟浮肿熊猫眼说声再见

绝对不能错过的八款国货眼部护肤品,跟浮肿熊猫眼说声再见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21:53编辑:vdo
分享:

无论什么原因,现代女性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熬夜。而熬夜带来的问题也是想都不用想的:眼袋浮肿,黑眼圈深。再加上年龄的增长,眼角周围的肌肤也会浮现皱纹和细纹,使得你恨得牙痒痒。

那么,对待眼部肌肤,你是如何呵护的呢?还是说完全没有呵护呢?你又用对产品了吗?快快随着小编看一看这八款有效改善眼部问题的护肤品吧!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眼袋霜,浓稠且滋润,一点也不输大牌眼霜,味道也好闻,是茉莉香味喔!

大宝眼角皱纹蜜

大宝眼角皱纹蜜,有效减少眼角皱纹,且大宝皱纹蜜内含丰富营养,可以帮助皮肤眼部周围保持细嫩和富有弹性。

净面后用指尖沾取少量本品轻轻涂于眼角或面部其它处,轻轻按摩。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15g

迷奇神奇眼霜,对黑眼圈、浮肿等眼部问题有非常好的效果,特别是经常熬夜上班和电脑一族女性!

包邮 大宝眼霜20g

由于眼部的皮肤组织十分幼嫩,因此需要特别呵护。而大宝眼霜绝对不比几百元的大牌眼霜差!它对黑眼圈、眼袋和小细纹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呢。

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皮肤,敏感性皮肤亦可安心使用。每日早晚使用于彻底清洁过的皮肤上。

迷奇复颜滋润眼胶

迷奇眼胶,是国货当中对付眼角细纹的佼佼者喔!它质地很薄,吸收很快,保湿效果也是很赞的呢~

国货玻尿酸眼膜

便宜到爆的国货玻尿酸眼膜,在国外可是价钱很贵的大牌货喔!眼膜贴上去水水嫩嫩,不容易掉下来。取下来也不会觉得很干喔!

洁面后取出眼膜,撕开袋子,贴在眼角下方黑眼圈的位置,等待它们慢慢吸收。

迷奇眼部滋养精华液25g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