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拒绝毁肤 药妆银杏叶保湿美白一整季

拒绝毁肤 药妆银杏叶保湿美白一整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5:49编辑:vdo
分享:

拒绝毁肤 药妆银杏叶保湿美白一整季

拒绝毁肤 药妆银杏叶保湿美白一整季

每次问美眉你们都用护肤品没?都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美眉们马上回答:我用面霜。的确,面霜是现在美眉们人手必备的一款护肤品;它使用简便、效果明显,而且对肌肤的养护效果更能长达一天;它功能全面,可以补水、保湿、美白、除皱、抗衰。难怪无一美眉能躲闪它的魅力,被它的魔效深深折服。可是美眉,你们知道这小小的面霜里也暗藏着无数"杀机"吗?

买面霜就选中国式药妆

国外的精细护肤产品大多通过化学合成物质解决皮肤具体问题,这些产品使用后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有的产品使用后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抗药性。目前流行的草本护肤,以其对皮肤作用温和、刺激性小、安全性高、疗效显著、无任何副作用的特点深受护肤达人的喜爱。但是其中有些标榜着蕴含草本精华的天然护肤品,却也是以化学合成物为主,实际的草本精华含量微乎其微的“李鬼”。近年来中国式药妆的崛起,让草本护肤品的护肤功能发生了革命性的飞跃。它除了具有草本护肤品的所有优势外,以其中药药效,内外结合、综合调理肌肤,解决皮肤问题的优势,在国内外掀起了中药护肤的热潮。

了解到以上的信息点后,美眉们肯定总结出这样的结论:买面霜肯定选中国式药妆。

银杏叶极度滋养膏

银杏叶极度滋养膏

入选中国式药妆面霜:银杏叶极度滋养膏

入选理由1:取自草本,天然润肤

银杏叶极度滋养膏是针对肌肤干燥缺水问题而设计的、纯天然配方的面霜。是美眉们冬季护肤保湿的最佳选择。

入选理由2:中药精华,内外护养

它以我国博大的中医理论为基础,延用千年的宫廷组方,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它含有银杏叶、桃花、葡萄籽油、芦荟、蚕丝蛋白、海藻、丹参等中药成分,能重建肌肤内部含水功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滋润保护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提升肌肤活力,让肌肤水嫩细致有弹性。它质地细腻易吸收,对肌肤没有刺激性,使用后皮肤感觉柔滑舒适,没有油腻感。

入选理由3:美白保湿两不误

银杏叶极度滋养膏中蕴含丰富的中草药精华,大量的水分能瞬间为干燥肌肤解渴,为肌肤提供持久保湿。其含有的蚕丝蛋白成分具有吸收UV光的能力,防止紫外线进入皮肤中,达到美白的效果。

入选理由4:价格厚道的大品牌

最让美眉关心的价格吗,你肯定能接受,73元。而且它是CE本草品牌下药妆的一款。CE本草有着自己的研发团队,其中有不少行医几十年的中医学者,保障药妆的功效品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腮红怎么用  北京靠谱的烘焙学校  自制花瓣口红  资生堂慕斯腮红05  通达信主力分时主图指标  与嫒组成的名字  公斤换算平方公式  给手工芋圆店取个名字  泊头职业学院好吗  幼儿园好听的晨间音乐  行推动管k2201  碧斯  intimidating  论最好用的粉扑  deaf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安卓应用开发前景  on副词用法  半导体八大工艺流程图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4500字  sk2淡斑精华的害处  楼道感应灯  audala这个牌子好不好  奈西抗糖纤美饮多钱  蜜浓  策略类网游排行榜  健康减肥时间表  艾诺碧属于什么档次  空气开关参数含义详解  Ottie  096级核潜艇  深棕梅子色腮红怎么涂  老外学中文搞笑  雅姿的化妆品孕妇可以用吗  衣服abc版的区别  青春一线天优宝自拍  吉列致顺和致护哪个好  year和ear读音  ce本草好不好  一加手机问题多吗  pola抗糖化真的有用吗  300吨级巡逻艇  祛斑淡斑眼霜品牌排行榜  Naturade代餐奶昔  chimney pots是什么意思  玵莱雅怎么样  纹身贴多少钱一盒  corn怎么发音  克里斯提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Huda Beauty  DDF  兰芝雪纱隔离霜好用吗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52看看免VIP  十大入门机械表  全球军舰排名  094A核潜艇比想象的大多了  aunt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平价好看的唇釉  fuu护肤品骗局  有关毛概的论文1500字  金属喷雾瓶怎么打开  兰芝隔离100能是真的吗  按钮结构图  13003能代换13002吗  岩藻糖苷酶偏低的影响  丅l  1cm等于多少次方pm  剑桥雅思14听力音频  艾灸两年后死亡  novo唇釉是劣质的吗  ZH3958  碧欧泉homme系列  雅思禁考两年  Jivago  a站的人越来越少  springcorsfilter  2N2907代换  是等1加7还是p30  O∧K  浙大美术生文化分数线  美肤宝精萃透白美肌水怎么样  微软book和pro哪个好  一加7pro屏幕参数  古弛行沙发是古驰旗下的吗  hit和like的i发音一样吗  6am是什么意思时间  卷尺上10ft什么意思  艾天然适合什么年龄  腮红是砖红好还是橙色好  成功人士一日计划表  快手炫迈的男友有哪些  炒股票能发家致富吗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同传年薪可能过百万吗  iot应用  上海onhair价格  三个胆红素都高会怎样  mathstudio使用方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