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脸部按摩 打造“无龄”弹性美人儿

脸部按摩 打造“无龄”弹性美人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0 04:02编辑:vdo
分享:

想永远做个弹性美人吗?答案就是“有可能!”记住多多按摩,让你最永远的“无龄”弹性美人儿,现在就把它列入你的护肤课程表中吧!

脸部按摩 打造“无龄”弹性美人儿

  脸部韵律操

脸部按摩其实就是给脸部做运动,好处实在不少——增进血液循环;增加氧气输送;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帮助皮下污垢排泄;消除肿胀松弛;恢复肌肤疲劳——归根结底,按摩的神奇在于促进血液循环,赋予肌肤细胞以新的生命力,同时带走陈旧老化的细胞及杂质。因此除了偶尔去美容院进行专业性的皮肤按摩护理之外,最好自己在家中坚持进行面部按摩,持之以恒,你会发现自己美得自信而骄傲。

脸部按摩 打造“无龄”弹性美人儿

  四大关键词

  关键词一:按摩霜

按摩前,一定要在面部涂抹一些按摩霜。专用按摩霜不仅令手感润滑,还能吸收按摩时因摩擦产生的热量,既发挥按摩的功效,又避免了摩擦对皮肤可能产生的伤害。

  关键词二:按摩度

此处的“度”兼指力度与速度。轻柔的力度才能产生理想的效果,千万不要五指胡乱上阵,粗鲁拉拽肌肤,用中指和无名指配合最为合适。

按摩要有一定的节奏感,速度不宜太快或太慢,静静聆听自己的心跳,最好与心脏跳动的速度一致。

  关键词三:按摩时间

按摩时间太长或太短都不可取,必须视肌肤的性质、状况和年龄来确定。通常,油性肌肤按摩时间可稍长,每周按摩15分钟-20分钟;干性肌肤则稍短,每周5分钟-10分钟即可;中性肌肤每周10分钟-15分钟;敏感性肌肤最多5分钟,严重者甚至不能进行按摩。

此外,25岁以下的女性因肌肤弹性和新陈代谢较好,每周按摩5分钟-10分钟就足够了,过度的按摩可能会适得其反。

  关键词四:按摩方向

把握好方向其实很简单,就是和肌肉的走向一致,关键在于使肌肤与肌肉一起运动,感到它们已融为一个整体。

那么,如何才能令平滑皮肤下的面部肌肉共同进退呢?记住一个小窍门,保持手指的动作与皱纹成直角。因为皱纹同肌肉的走向是成直角的,因此手指的动作与皱纹成直角,也就是顺应肌肉的走向了。

脸部按摩 打造“无龄”弹性美人儿

  魔力三步走

按摩前,先彻底卸妆,将长发扎于脑后,确保手部和面部的干净清爽。然后坐定,全身放松,缓缓吐纳气息,大约一分钟后开始专心按摩脸颊:

  第一步

将按摩霜均匀涂抹在面部。注意要有一定的厚度,以保证手部动作的润滑自如,放松气息

  第二步

根据肌肉的走向,从前额中部开始,由内而外打圈按摩;再在两颊中部向外侧打圈按摩;顺着鼻梁上下和鼻翼两侧轻柔按摩;从下颚中部向两颊方向按摩。注意不要剧烈牵扯肌肤。

  第三步

一切完毕后,用清水洗净面部,活力光泽可能瞬间绽放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RGAN  魔神一七式  白天使用的抗氧化精华  CHAUMET怎么样  opens怎么发音  雅思听力常见地址  钱塘湖春行  开江邓宇  Delicieux Amour  融资融券可以t 0吗  溪远泰  悠莱官方旗舰店  皮炎后期是起皮吗  4am韦神真实真实名字  布尔什维克  资生堂营养霜多少钱  定妆粉会不会堵塞毛孔  哪个国家的tiktok尺度大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飘柔 Rejoice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灵活可以比喻什么  ELLIS FAAS  格兰玛弗兰什么档次  Lovefun  蟹发音  全球十大巡逻舰  陈华家大米牌子  珂莱欧粉底液好用吗  钳形万用表使用图解  上东国际  资生堂面膜价格  中国093核潜艇排水量  植物医生祛痘好吗  坚持做t  onhold  郭富城狠甩熊黛林  深蓝彩妆  Besful  质量之间换算公式  ysl唇釉挥发怎么办  十大不含激素面膜  华为ec6108v9e联通版破解  个人诊断书  ftc2000g雷达  ysl104  艾博妍不在丝芙兰售了  推荐一款好用的腮红  RA啥意思  哈尔斯的画  北辰实业2019年业绩  芙茹菲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全球化妆品大牌子排名  简玺代理怎么样  arm11 lqfp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渠县的世纪公园  按照中医作息  信芙泉官网  达州市最新干部公示  如何提高物联卡速度  王雨纯  ipsa专柜哪里有  泰国牛奶身体乳危害  音标ear的发音规则  Primera  资生堂心机腮红教程  少儿绕口令剧情串烧  MATTE口红  儿童指甲贴纸有害吗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ysl口红唇釉热卖  s9014代换8050  dior唇釉677  乐敦cc精华使用顺序  仪表盘有个i  易语言调用插件  退休之后的生活怎么过  MOOVS  沛纳海441动力储备显示  auto功能是什么意思啊  唇釉结块解决方法  上外高翻学费好贵  12寸晶圆标准厚度  工业相机的成像原理是什么  傲蝶适合什么年龄段  面包糠的做法大全家常  香奈儿粉邂逅和真我哪个好闻  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什么意思  inshot怎么加边框颜色  李施德林  holding place  叮咛的反义词是什么  油炸汉堡面包的配方  玻儿卸妆液  mac草莓红和樱花粉对比  截击战斗机  孤霜寡宿什么意思  海信sw为几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