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释放肌肤深层自然美

释放肌肤深层自然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0 06:54编辑:vdo
分享:

释放肌肤深层自然美

  早6:00AM-7:00AM

肌肤状况:导致淋巴循环缓慢,肤色黯淡,看起来酷似黄脸婆

这样做:先用高机能护肤品轻轻按摩至吸收。步骤是:额头从上至下,脸部从内至外,下巴到脸部要从下至上,颈部到胸部要从上至下。

小编说:洗脸时用冰冷的水,然后再用护肤品保养,就能发挥急救般的亮颜效果了。

  7:00AM-8:00AM

肌肤状况:这个时间胃也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为自己准备一顿排毒早餐,用“肠内”大清扫,换来清爽美妙的一天。

这样做:三餐以水果、蔬菜为主,让自己从内进行大扫除,除此之外,一定要喝足够的水以便加强体液循环,快速体内排毒。

小编说:多喝水可以保持体内水分。

释放肌肤深层自然美

8:00AM-9:00AM

肌肤状况:肌肤的机能运作达到高峰,组织抵抗力最强,承受力也最好。化妆功课启动~

这样做:涂抹防晒霜前可先使用滋润型打底产品润泽肌肤。

11:00AM-17:00:00PM

肌肤状况:忙碌的工作开始,身体在此时容易产生倦怠感,皮肤易出现小皱纹,这时需注意,即使15分钟的小憩也能使面部充分放松。

这样做:只要你不属于油饼脸,就可以用清水洗脸后直接使用修复型产品,安心睡个午觉。午间的小憩,可以让你立即获得健康透亮的肤色。

小编说:由于这个时段肌肤对含高效能保养品的吸收力较弱,所以一些高机能、吸收好的产品才能使肌肤更有生气。

释放肌肤深层自然美

  19:00PM-20:00PM

肌肤状况:人的体力和身体的适应能力,都在下午或接近黄昏时最佳。这时全身协调能力最强,尤其是心律与血压都较平稳,所以锻炼、健身效果最好,还能让你一夜好眠。

这样做:饭后30分钟,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60分钟,热量消耗最大。或在饭后1小时做些运动,如踢毽子、打羽毛球等,都能促进身体代谢,减少皮肤黯沉,还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小编说:除了一般例行性的保养外,“排汗”也是不错的建议,排汗可以彻底让皮肤底层的污秽、残妆随汗水排出来。

  22:00PM-5:00AM

肌肤状况:这个时间段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皮肤细胞分裂速度是平时的6倍以上。

这样做:洗脸后,使用修复型保养品,再用保湿水和乳液做简单的保湿程序。减轻毛孔负担,以便更好的排毒。

小编说:晚上8点后敷面膜效果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深层。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0和402试色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New Hampshire  做饭团什么米最好  ysl唇釉橘色系 哪个好  三友床垫  兰蔻粉底液哪款好用  初二数学一对一好吗  香港莎莎好用的粉底  广州市D与Q  支付宝原生h5通道  比兆更大的数学单位  B Y D  years的音标  阿玛尼唇釉400好看吗  刘清酷吧报名  纪梵希325和迪奥999  jumpstart是什么意思  秋林集团出什么事了  甜品名字 法式  激素脸用什么药膏  木本水源  雅马哈新飞致250通病  碧蓝航线无限钻石版  in是英寸还是英尺  off的读法  美涛  lush好用吗  珀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bilibili解绑实名  win7卸载ie11失败  same是什么意思中文  惠州富丽厂有多少人  告知于我 告知与我  一天养生时间表  适合淡妆的眼影盘  尤果圈 老版本  唇釉有黑色结块  唇釉会倒出来吗  如何看懂手表的时间  稚优泉气垫测评  Shamony  六一儿童节摄影活动方案  男人的ysl什么意思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是正品吗  司法局科员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马鞍山建中学费  2019高职单招网政策  talking to the moon谐音怎么读  芯片行业术语  公斤单位  好想咬你  怡丽丝尔哪个系列好用  mac 修容粉多少钱  兰蔻507红管黑管区别  sugao的粉底  水嘟嘟嫩肤液  不删除好友阻止偷能量  菲拉格慕vara和varina  逐月之月  简笔画花纹样式  acfun  diy腮红的做法  阿玛尼高光液怎么用  纪梵希小牛皮305效果图  什么情况下工作最有效率  杭州gu睡衣有吗  四肖三期必開  M06  嘴唇厚适合涂唇釉吗  ysl12唇釉专柜价格  雪颜美白套装  preposition有哪些  更娇丽减肥茶是否停产  如何选腮红  单招录取不了怎么办  哔哩哔哩账号安全吗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淡斑精华  mom拼读  杜敏赫  丝密斯  fuel door什么意思  娇韵诗官网旗舰店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森林童话剧背景音乐  纪梵希325和306试色  巴黎品牌蓝色  utorrent手机版怎么使用  阿玛尼400 和405买哪个  spotted怎么读的  阿玛尼唇釉盖不住  面料里70dop是什么意思  德联集团有什么概念  最有气魄的帝王诗句  gadge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proficy historian  纪梵希305和306试色  ysl唇釉变少  hungry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