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终极秘笈 约会级美肤30招

终极秘笈 约会级美肤30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0:53编辑:vdo
分享:

约会倒数12小时,学会30招,招招针对约会的终极美肤秘笈,让你超级自信地站在他面前!

1 睡个好觉

睡个好觉

睡个好觉

没有什么比约会前夜睡得好更能提升心情和气色,但一夜好眠不能只靠运气,尤其之前的加班状态让生物钟变得很难早早入睡,所以睡前做做舒缓的运动比如瑜伽,点一些薰衣草香薰等助眠措施都是必要的。

2 不必紧张

即使没睡好,哪怕约会前夜还要加班,“饱睡”脸色也可以通过底妆、高光和腮红的组合迅速“伪造”。

3 睡过头也不怕

如果好睡措施做得太充分,一不小心睡过了头怎么办?让他多等20分钟,足够你洗个快速的淋浴,用一支最贴合肤色的粉底液,化上最点亮眼神的睫毛膏,再涂好最提升气色的腮红,在清爽自信地出门前,用5 秒钟喷一点他最爱的香水,最简单的程序换来最高好感度。

4 泡澡的好处说不完

约会前夜,一个热水澡还能让脸色更明亮,精神更放松,要是有泡泡浴芭、沐浴精油之类的存货,尽管拿出来吧。

5 隐藏黑眼圈

隐藏黑眼圈

隐藏黑眼圈

黑眼圈十分恼人,一夜好眠不够击退它,冷热交替敷眼至少可以缓解它,加上有明彩折射效果的遮瑕让它暂时退散。

6 密集护肤顶上

用高强度护肤为因熬夜和压力暗沉的皮肤打底。面膜早一张晚一张一点儿都不过分,晚间修护,早间保湿,再加上抗氧化精华素,效果足够坚持24 小时。

7 去角质要谨慎

如果约会前不小心伤到皮肤,引发红肿过敏反而弄巧成拙,一定要选取平时常用的温和去角质产品并适当减少用量,才能万无一失。

8 干皮救急三步骤

先用温水软化,毛巾慢慢揉搓,可以去除那些表层的不会造成伤害的干皮,然后用化妆棉浸润保湿爽肤水敷起皮的地方。如果再有顽固分子,就用修眉毛的小剪子小心剪掉,避免拉扯,可以保证从外表看来一切ok。

9 水是身材的坏朋友

想要第二天不浮肿,睡前两个小时一定别喝水,配合清早一杯黑咖啡,排出多余水分,就有瘦身两公斤的视觉效果。

10 目标:24小时内的白

临时抱佛脚的美白效果不持久,但应付约会肯定够用,想让他眼前一亮,敷个顶级美白面膜不算浪费。

11 底妆成败关键。

底妆成败关键

底妆成败关键

要有足够遮瑕力,要够滋润,要隐形,还要有光彩,如果还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支完美粉底,就要粉底液、遮瑕膏、高光和哑光散粉的多管齐下了。

12 8分妆容是王道。

自己看起来刚好的妆容,可能在别人眼里已经太多,记得留一些空间。如果全副武装,反而显得底气不足。

13 用光泽加分。

不管底子如何,有柔和闪光微粒的饰底乳是为皮肤光泽把关的最后一道屏障,有毛孔问题的人要慎用全脸,可以用苹果肌的局部高光代替。

14 对待发型要保守

我们绝对不建议你在约会之前一天去剪发,失败的风险哪怕只有10%也承担不起。清洁滋润,保持利落就足够了。虽然总是拨弄头发是一种调情,但如果频率过高,对方其实会相当尴尬困扰。

15 提升亲吻好感度

提升亲吻好感度

提升亲吻好感度

柔软滋润的嘴唇,能让约会大大加分!临睡前做个简单的睡眠唇膜—涂上厚厚一层润唇膏,能让第二天唇纹隐形,干皮不再。

16 用甜蜜唇色秒杀他

除非约会时尚男魔头,否则highfashion的大红,另类的紫红,都不是约会的讨喜唇色。约会必杀唇色莫过于豆沙粉红和让人想亲吻的玫瑰红,如果这两种粉嫩颜色不适合自己,米驼色系的气质奶茶唇和橙色系的阳光元气唇好感指数都很高。

17 眼睛永远不嫌太大

眼睛永远不嫌太大

眼睛永远不嫌太大

资深化妆师告诉我们,不用美瞳,也不用全包围内眼线,只要在眼珠上下方的眼睑处各画一小段加深的眼线,就有黑眼球增大的视觉效果,尤其适合约会—因为大部分的男性都不喜欢痕迹太重的浓妆。

18 闪亮清澈的眼神

眼神是约会时通往他的心的窗口,每天牢牢对着电脑又睡眠不足造成的黯淡和红血丝千万别忘了关注。速效去红血丝的滋润眼药水能迅速让双眼闪亮,黑白分明。

19 睫毛要有分寸

夸张的假睫毛适合夜店多过约会,男性对“苍蝇腿”状的睫毛也多表示难以接受,所以约会的心机美睫重在卷翘清爽,追求浓密和长度倒在其次。

20 桃花腮打开桃花运

面若桃花的好气色对异性来说十分吸引,所以千万别忘了搽腮红。另类的颜色和搽法留待party 尝试,偏黄肤色用桃红,深肤色用粉橙,浅肤色用粉红,在笑肌处淡淡扫出圆形就好。

21 不幸爆痘也有对策

不幸爆痘也有对策

不幸爆痘也有对策

如果约会前痘痘不幸爆发,要如何补救呢?对于未化脓的红色痘痘,可以在前一天睡前局部点好茶树油和抗生素软膏等消炎良药,尽量缓解红肿症状,再用绿色遮瑕膏。对于已经化脓的痘痘,要使用专业的暗疮急救产品,尽快把脓头收干,在化妆的时候,对付这样的瑕疵,最好将绿色和肤色的遮瑕膏配合使用。

22 来不及减肥的瘦身招

12个小时用来减肥肯定不够,但在美体方面“作弊”,时间绰绰有余。阴影粉加深乳沟,高光粉点亮锁骨和小腿迎面骨,让你在露肤时更自信。有塑身效果的内衣也可以很性感,集中上托的文胸加又古典又狂野的腰封,视觉效果瘦3 公斤,更为你多一份“内在”诱惑。

23 手是约会的第二张脸

不管是面对面吃饭,还是手拉手逛街看画展,你的手的触觉和视觉都要落入他的眼底掌心,所以约会前做个手膜,或至少出门前涂好护手霜,让双手不管观感还是手感,都迅速升级。

24 拒绝滨崎步式美甲

太复杂的美甲、太奇怪的甲油颜色和留得太长的指甲在大多数男性眼里都会无法容忍。根据你对他性格喜好的了解,配合你当天的着装,修剪得当的粉红、法式、裸色和大红美甲是最安全正点的约会选择。

25 脚柔软,心才柔软

脚柔软,心才柔软

脚柔软,心才柔软

脚被誉为女性的“第三性征”,作为性感标志的器官,脚在约会前也值得较高优先级的保养。泡澡时顺手给脚部去个角质,再涂上厚厚的乳液穿上棉袜睡觉,第二天脚部肌肤便会柔软滑嫩,不管是穿丝袜,还是后续有赤足必要,都全无压力。

26 每一寸都要丝滑

如果选择露肤比较多的装束,应该确保身上的皮肤足够光滑滋润,并和脸以及双手的颜色一致,所以在约会前做足身体磨砂和滋润的功课十分必要。

27 脱毛时间有讲究

如果用蜜蜡脱毛,可以在前一天或者更早进行;如果使用女士剃刀,最好是在早上淋浴的时候完成脱毛步骤,因为一夜之间毛发的生长幅度,就有可能造成手感的不完美。

28 本日绝非新品试用日

新车不试不应该上路,美容品也一样。不要把全新的美容品郑重其事地留到重要约会才开始用,人不如新,妆不如故,用那些确保安全不会敏感的护肤品,化之前练习和搭配过的妆容组合,是约会不犯错的首要原则。

29 全副武装的手袋

出门前5 分钟,应该检查手袋,看看补妆用品带得全不全,有镜子的粉饼和唇膏是精简到极限也不能或缺的单品。

30 用笃定的气场加最后一分

稳定的气场是最好的美容,而这种自信来自精心的准备和完美的细节,约会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忘记“抱佛脚”的紧张忙乱,推开家门前,站定5 秒钟,深舒一口气。告诉自己,一切就像天生一样完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金诺伊  cerave专柜  史上最强赘婿优书网  最萌网名榴莲  做化妆师很受气  网红腮红怎么打  圣罗兰416小样  草木良品化妆棉好用吗  大金空调试运转步骤  PURESIM  倒闭老字号有哪些  cpb洗面奶易起痘成分  德国什么东西比较好  凤妃堂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abc端客户指什么  抹氢醌是先黑后白吗  黎仁寅  刮痧的地方能泥灸吗  平价抗老紧致护肤品  大竹乡镇富裕排名  nars蜜粉饼色号介绍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试色  TUZILAN  2019年私募基金排行  学饮料甜品学校包吃包住  一块晶圆能切割多少nand芯片  quite dark是什么意思  衣服1986啥意思  尊上面膜代理价格表  2019年抖音最火年会舞蹈  Mhysa  2012星光大道完整  tf口红白管07  碧欧泉正品查询入口  8002集成块引足参数  腮红什么颜色好看  阿尔派功放的优缺点  什么遮瑕膏好  如何导出网页上的数据  修复红血丝多少钱  雅诗兰黛蓝洁洗面奶是皂基吗  蚂蚁森林能量时间修改  okcupid  康易随维C钱一盒  我有一个好妈妈杨蒨雯简谱  马鞍山市建中学校官网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天梭手表  Naturade  奥乐芬正规吗  方嫒五个月身孕  数学log怎么计算  我同意法语  纯沁坊  ai相机  震悚是什么描写  媛粤语读音  基因治疗和基因疫苗  直流开关和交流开关  tvm是什么意思  za的水乳怎么样  机械表掉了一下不走了  ems快递太慢怎么催单  腮红膏与腮红哪个好用  曼秀雷敦止汗香体露  泊美的护肤品好用吗  5800a8k8601p20不开机  uno特殊规则  千万不要学西班牙语  奥卡中程导弹  稚优泉和玛丽黛佳腮红  高铁晚点的票能退吗  问1还是2是什么意思  新手怎样涂腮红  精致中式甜品  一加7 伦敦发布  最值得买的智能手机  generated  有红血丝用什么牌子定妆粉  手表geneve  维肌泉  chanel口红气味  IMI1是什么意思  冀中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怎样画内眼线的图解法  美即面膜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贝德玛卸妆水生产日期在哪  幼师大专毕业论文3000  巴布豆童装价格  拉拉瓦斯奎兹两点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使用方法  3dd207相同参数代换  TRAIL基因疫苗  傲丽中草药粉底怎么样  澳洲尤皙洗面奶好用吗  娜可露露去衣  24v直流调速器  粉底怎么用均匀自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