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拯救假后暗黄肌!4款清洁面膜

拯救假后暗黄肌!4款清洁面膜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4:15编辑:vdo
分享:

  贝佳斯矿物营养泥浆膜(绿泥) RMB 470.00/430ml

贝佳斯矿物营养泥浆膜

贝佳斯矿物营养泥浆膜

  推荐理由:这款网友热议不断的面膜,兼备清洁和养护的功能,很适合油性肌肤。面膜质地丰厚,柔滑舒适,用后感觉肌肤洁净,但是容易紧绷。面膜的保湿性确实较弱,干性肌肤的mm需要做好后续的保湿工作。密封性较差,但对肌肤有不错的滋养效果,看来矿物质的养肤功效还是挺不错的。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清凉香薰面膜 RMB 360

彼得罗夫清凉香薰面膜

彼得罗夫清凉香薰面膜

  推荐理由:面膜质地厚实,有很好的密封性,导入性较好;清洁老化角质、消炎抗菌作用也很明显,可以舒缓暗疮发炎症状;即时保湿度优秀但是不够持久;使用后对肤质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真人试用后,脸颊出现刺痛,建议敏感型肌肤mm慎用。

  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膜(白泥) RMB 520.00/430ml

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膜

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膜

  推荐理由:这款清洁面膜属于抗氧化性能不错的面膜,年轻熟女不妨试试。面膜膏体十分柔滑,风干过程不会结块脱落。其清洁力也非常好,而且具有优秀的密封性,配合精华或面霜使用效果会事半功倍哦。但是保湿就显得较弱了,建议在面膜后加强保湿工作。

  the body shop蜜糖燕麦面膜 hk$ 199/100ml

the body shop蜜糖燕麦面膜

the body shop蜜糖燕麦面膜

  推荐理由:这款化妆水能高效提高细胞的活性,帮助细胞抵抗衰老;其即时保湿度优秀,持久保湿度尚可;质地非常浓稠,但是涂抹后立刻化为流动性强的水,使用触感特别。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花臂纹身贴怎么贴好看  六一儿童节童谣顺囗  词语本义百龄  jump怎么读音中文翻译  免疫制剂和激素区别  西班牙的isdin靠谱吗  儿童蒙古服饰  attribute  ear1y怎么读  hair怎么读音发音head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比度克是药妆吗  VUE音乐不能分段吗  剩糯米饭煮太烂怎么  ysl唇釉怎么卸干净  白美人妇  056护卫舰正营编制  burberry中文叫什么  渠县司法局怎么样  碧蒙萱和红腰子哪个好  GOPAS  精华乳与活肤乳的区别  grandsfan  滋色唇釉好用吗  柏妮兰  ysl7号色试色  李金斗相声  秀媛堂  科莱丽  requirements音标是什么  ck石英表时间不准  迪奥743适合什么肤色  活动倒计时创意句子  极地之悦不好用  涂抹泰坦凝胶后的感觉  book2和book增强版区别  风中花雨  佰魅伊人牙粉多少钱  字母d的拼读  off是开么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奔驰销售女高管是谁  学甜品学校多少钱  南京王春纹眉  Urgent意思  五十到六十岁女人用什么眼霜  先用安瓶还是先用精华  法国娇兰 Guerlain  beryl markham  叮铃叮铃之类的词语  MA-1  一天养生时间表  大生化正常能说明什么  倒计时天数是从哪天算  3dd303a参数  开江县沙坝2019  迪奥口红550试色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索爱t3蓝牙耳机测评  couch是什么意思啊  佰草花容  D G C P R  boe什么意思  阿玛尼405和圣罗兰13  csr8510怎么样  boring怎么发音  nars液体腮红鉴定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隔离开关与什么配套使用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OFF什么意思  仰光到瑞丽公路里程  dhc护肤品怎样  off中文翻译开  PUMA  英国海军现役军舰  类似甜蜜惩罚无修漫画版  小学生理想宣言怎么写  淡斑美白精华大比拼  中国传统点心排名  安尚秀  贝亲怎么样  nodejs中文网  final  资生堂新透白使用顺序  写字楼多少钱一平  速冻汤圆健康吗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黛珂孕妇期间可以用吗  st抬高严重吗  reflect on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吉隆坡机场grab到市区  motuone  上海先进半导体 待遇  癌胚抗原5.2好害怕  哪种唇釉比较滋润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一加6t屏幕设置  come oni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