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日美肤如何摆脱黑头困扰

秋日美肤如何摆脱黑头困扰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1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形成黑头的原因

形成黑头的原因

  形成黑头的原因: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因此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现在传授你好用的秘方,让你轻松拥有无暇肌肤,不让黑头在脸上安营扎寨!

  蜂蜜水加洗面奶肌肤快速变细滑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番茄配柠檬对黑头粉刺特别有效

  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少许面粉后搅拌均匀即成。涂于脸上约30分钟洗去。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肌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镇定作用。

  蛋壳得薄膜据说也可以清除黑头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盐加牛奶去黑头

盐加牛奶去黑头

  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蛋清去黑头

蛋清去黑头

  蛋清去黑头

  将蛋白与蛋黄分开只留蛋白部分待用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揉据说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

  每次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柔,说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据说她认识的老太太从不做美容,但是皮肤非常好,就用的是这个法子!使用饭团在脸上轻轻滚,然后应该是洗脸的。

  婴儿油按摩去黑头

  卸妆油的成分一般有3种:为植物油最佳,矿物油次之,合成脂最差。因为植物油通常会带给你粘腻的感觉,所以更多的人喜欢矿物油。

  婴儿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油,所以用它来溶解黑头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事先准备好高质量的面巾纸,一瓶婴儿油(强生就好,看看成分是否以矿物油为主),清洁面部之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这个需要耐心,因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 的事情,建议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这个按摩。

  用baby oil按摩并非一次能够清楚黑头和白头的。建议下次减少按摩时间,别超过2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毛孔变得干净了哦!

  补充说明:婴儿油的功效,利用婴儿油主要成分是矿物油的原理,可以多用途的使用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预防黑头的日常护理建议

预防黑头的日常护理建议

  预防黑头的日常护理建议

  1、晚上保养时一定要仔细卸妆。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

  2、洗完澡后是清洁黑头的好时间,趁毛孔张开时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洁产品,它能有效溶解黑头,然后使用面刷等辅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来。

  3、黑头去得过于频繁,很容易伤害皮肤,使毛孔更粗大。建议一个月去一两次就足够了。

  4、想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5、油性肌肤者一定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内层污垢和油腻,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

  6、粉刺其实是因为酸性体质所造成的,在多摄取可抑制出油的(维他命b群)同时,改变饮食习惯,多多摄取豆类、香菇、或深绿色蔬菜补充维他命b及碱性食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  NATURALOE  fuu橄榄肤质提升五件套  花皙蔻创始人  结尾是eaR的词有哪些  esprique气垫bb  L.A. Girl  透真的产品安全吗  科颜氏淡斑进精华变混  河北定州冀中职业学院  plc中l和m接什么线  水花树面膜多少钱  深圳学西点学费多少钱  移动物联卡怎么提网速  拼音o新版的正确发音  工业相机支架  昆明迪奥实体店  小米9屏幕分辨率设置  ysl镜光唇釉试色  收缩毛孔用什么护肤品最好  肉粉色口红  香蕉共和国上海门店  大竹  新乐敦眼药水副作用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10年  4am俱乐部二队  益盛汉参代理几折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迪菲娜洗发水  飞机高度表读数  in english用法  iqoo屏幕碎了  降ggt最好药  股票t怎么算成本  阿玛尼红管唇釉504和503  atorregepure洗面奶  梵克雅宝四叶草颜色含义  美的集团近三年的财务分析  lafontaine是什么品牌  明星造型师骗局 广州  大魔神z  兰瑟  单招预录取一定能录取吗  fabrlccomposltlon  贝罗红辣椒纤体霜  about 21food  博倩叶在哪买  糍粑怎么做冷了不会变硬  学前教育专升本多少分  妈妈用的平价水乳  谁用过碧蒙萱  FREEMORE是什么意思  Johnsons baby  b版男装哪个牌子好  艾芙美官网  ci45380是什么成分  阿玛尼500和302哪个美  上海有名气的餐厅  嗥鸣的造句  抗糖饮是什么意思  ysl416唇釉什么味道  修容膏用手还是刷子  15w快充等于多少安  田园风妆面特点  雅思听力技巧课程  丅1  一加3t前置摄像头进灰  lana  MARSHMELLO  圣罗兰13正橘色  咸素媛音乐  哪一款素颜霜适合敏感肌  芭比布朗粉底2号色白吗  产后恢复师的工资待遇  on sunday的中文  斜纹缎面料  星光大道唐媛个人信息  一加6手机被偷了  迪斯尼香草园门票价格  口红档次排名  面膜香港排行榜前十名  新大陆物联网龙头  new boros  临沂化妆品代购  小功率直流调压  孕妇用娇韵诗的那款洗面奶  歼20太能吹了  雪本诗面膜使用方法  美白要怎么使用护肤品  强的松每天6片怎么停药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伊芭诗  ysl唇釉408试色  evelyn是个好名字吗  左右3D  浪琴表在哪能鉴定  什么高光平价又好用  mac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EDN什么意思  圣罗兰12号唇釉涂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