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4步找对原因去黄变白嫩

4步找对原因去黄变白嫩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学习去黄的方法之前,你要先搞清楚自己脸色暗黄的原因,下面有4种常见的”黄脸婆“类型,快来对号入座,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类!

上班族黄脸婆

上班族黄脸婆

no.1 上班族黄脸婆

特征:脸色暗黄不均匀

原因:对皮肤老化影响最大的要算紫外线,当人体受到紫外线照射等外界刺激时,皮肤的基底层会形成更多的黑色素来对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皮肤就会越来越黑。其次,现代都市上班族除了在户外受紫外线伤害,在办公室内的日光灯、电脑屏幕和一些办公设备发出来的紫外线和辐射都会对让皮肤变黑、变黄。

去黄方法:无论你的工作是长时间在户外或者面对电脑,都一定要记得擦防晒霜,还要2到3小时补擦,而且下班后记得做好晒后修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枯无华黄脸婆

干枯无华黄脸婆

no.2、干枯无华黄脸婆

特征:肤色并不很黑,但缺乏光泽

原因:皮肤的柔软度与皮肤的含水量成正比。水分是由起保护作用的酸性外皮层保留在皮肤内的。皮肤黄的原因还有就是干燥的空气很快就会夺去你皮肤中的水分,引起皮肤的小皱褶,脸部出现阴影,因而导致脸色变暗沉。

去黄方法:除了基本的保湿工作之外,还可以经常为皮肤做个spa,把薄薄一层保湿精华敷在脸上,再将浸过温水的毛巾轻轻盖在脸上,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黄脸婆气色马上好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光流逝黄脸婆

时光流逝黄脸婆

no.3、时光流逝黄脸婆

特征:肤色蜡黄,并出现斑点皱纹

原因:女人一般从25岁开始衰老,那么不可避免的皮肤会开始老化,皮肤因为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就会变黄、暗沉,加上女性子宫及卵巢功能衰退而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积累,都会引起皮肤出现色斑和暗黄。

去黄方法:定期清除脸部废弃角质、肌肤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能让肌肤净白、通透,也能提高皮肤的吸收能力。生活中应该多运动出出汗,多喝水,也可以使用一些含蛋白质的美容产品,帮助皮肤排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活压力黄脸婆

生活压力黄脸婆

no.4、生活压力黄脸婆

特征:脸部油脂分泌不平衡,面如土色

原因:很多女人为了家庭为了工作,被常年的压力压成了黄脸婆。精神忧郁会导致你的激素失调,脸部的水油不平衡,油脂、残余排泄物都会堆积会堵塞毛孔,造成脸色变灰。长期的压力使你失眠、饮食不当,并且总在不经意间紧锁双眉,耷拉嘴角,这些表情纹路就会慢慢固定下来,如果是这样,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脸色差了很多,看起来衰老多了。

去黄方法:第一,平时应注意清洁和控制脸部油脂,防止毛孔堵塞。第二,心理状态的变化能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给皮肤带来变化,所以应该时常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爱生活爱家庭的同时我们也要爱护自己,工作繁忙时也要记得减压,多和朋友家人聊天,可以去健身房,为脸部做做按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到香港必买的面膜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学费  俄罗斯最新驱逐舰22350  无添加剂的护肤品牌  6个天线如何摆  ysl唇釉过期  玉丽怎么样  非全日制大专学校  鸢苏蔚蓝海韵好用吗  唇釉雾面和丝绒的区别  杏美月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姜子牙非礼大乔  nars遮瑕和cpb哪个好  伊莲娇雪精油价格  婚后婆家出尔反尔  咸素媛老公需求  尚之源防晒喷雾  advantages  服务器配置cors  励志美言佳句  布料成分检测  思双亲  奥蜜思适合什么年龄  法国岱蔻儿官网  argentum银霜过敏  herborist什么意思  伊夫圣罗兰  整流二极管1n5402参数  科颜氏淡斑精华的滴管是歪的  阿玛尼唇釉不成膜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克  Michael Kors  王小妮的诗  小雏菊腮红5号和8号  gu北京实体店地址  娇韵诗的洗面奶好吗  xr配置哪里差了  工作安排时间表模板  金肤产品真是无添加吗  息息相关息息怎么解释  芭乐雅属于什么档次  尊秀化妆品怎么样  天然护肤品排行榜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哆啦a梦新番在哪可以看  闫月明辈分  阿玛尼批号62r  伊乐瑞  开关on  避免过逸  四川奇力咳感康口服液价格  十大ccd相机品牌排行  kangaroo怎么发音  中专毕业读大专要几年  卡姿兰净透润色隔离霜咋样  自制火箭固体燃料配方  嬡怎么读音  一加自带浏览器怎么卸载  取了嫒字  教育系统平台  麦士抗引力  4ft多少厘米  铜氨丝面料贵吗  抗糖口服液孕妇能吃吗  financial literacy什么意思  后的雪美白精华用在什么之后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西餐点心做法  GLYSOMED是什么牌子  奥乐仕锁具产地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试色  七月新番作者  全国体育单招分数线  Elegbacae  娇兰与悦薇哪个好用  一加7手机怎么样啊  light拼读  弹力面料成分  brut是什么酒  股市半仓每天赚一个点  资生堂护肤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chip音标  fight的各种形式  缔凡怎么样  概率论泊松定理公式  淮南市组织部2019公示  柏菲娜面膜含荧光剂吗  蔚蓝之美  兰蔻164口红橘色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deoproce官网  D触发器  圣罗兰镜光唇釉105试色  佳华国际烹饪学院官网  D在面料里代表什么  马鞍山2017二中指标生  东方宝石男士用哪个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