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三种祛痘整形术 高效快速不留痕

三种祛痘整形术 高效快速不留痕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04编辑:vdo
分享:

  那么到底是怎样的肌肤会产生怎么样的状况呢?“战痘”毕竟不是容易的一件事情。下面介绍三种祛痘方法。看你适合不?

三种祛痘整形术 高效快速不留痕

  你的肌肤容易“火山爆发”吗?

  专家说以下8种生活习惯,如果你符合5条或以上,你的肌肤一定特别容易在季节交替或生理期里“火山爆发”:

  1、经常每天20小时以上待在空调环境里。

  2、经常难以入睡,睡着时又特别容易被惊醒。

  3、工作压力大,经常发脾气。

  4、容易腿抽筋或手发麻。

  5、手指尖和脚常常觉得发凉。

  6、容易在生理期腹痛,且便秘与腹泻交替出现。

  7、喜欢冷饮。

  8、不喜欢运动

  消灭痘痘、痘疤的微创小手术——

三种祛痘整形术 高效快速不留痕

  推荐治疗1:超声波导入左旋维生素C

  左旋C是皮肤可以真正吸收的维生素C形式,高浓度(20%)左旋C可将已生成的黑色素还原成无色状态,甚至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另一方面,维生素C可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让肌肤更紧致。搭配一秒钟振动100万次的超声波做导入,可有效提高维C的吸收与利用。超声波的震动热量亦可加强皮肤的血液循环,平衡初夏水油失控的肌肤问题。

  适合人群:特别适合需要高效平衡肌肤水油状态,但肤质又较敏感的人。

  治疗时长:每周1~2次,每次15~20分钟。

  恢复时间:不需要恢复。

  特别叮嘱:超声波仪器是“搽什么导入什么”,所以一定要慎选优质的左旋维生素C来做为导入介质,避免有害物质的渗入。

  推荐治疗2:动力蓝光

  动力蓝光所使用的660nm蓝光可以用来杀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疮杆菌,是一种杀菌消炎的特定光源。它专一的杀菌能力可以针对性地消灭菌群、调节皮脂分泌、消除红肿炎症、不留疤痕和色素沉着,适合各种痘痘,特别是囊肿型痘痘的治疗。

  适合人群:不想吃口服药来治痘的MM们,粉刺、脓疱、发红丘疹,一光扫尽。

像束激光扫除痘痕 还肌肤平滑白嫩

  治疗时长:20~40分钟左右。

  恢复时间:基本不需要恢复,只是在光照后会有轻微干燥现象。

  特别叮嘱:治疗后要加强保湿,并涂防晒。另外请注意这项手术并非一次见效,建议做6~12次治疗,前6次为两周密集治疗。

  推荐治疗3:双柔光冰肌(双频软性激光)

  目前台湾和香港最流行的激光美容招数!最大的特点是包含了两个具有柔和能量的光波长(650nm和908nm),可以激发胶原蛋白的产生,加强血液及淋巴循环,改善皮肤结构。在治疗暗疮、皮肤敏感、紧实肌肤上效果卓越。

  适合人群:释放出的能量很柔和,治疗时不会有任何热或痛的感觉,连最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选用。

  手术时长:30分钟。

  恢复时间:不会结痂,且色素消退比普通激光快。大约2~3周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特别叮嘱:治疗后配合美白保养显效会更加迅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H3958  小米iot是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小猪眼影盘怎么画  章光101治白发咋样  艾黎莎柏  uiss derm  13007代换13009会烧吗  菲拉是哪里的品牌  094a核潜艇与094差别  艾罗特  少儿音乐培训机构  敷尔佳黑膜爆痘  送礼送尺子的含义  直流调速模块  sizefree什么意思中文  演员马春莲年龄多大  Elta MD  高光和腮红哪个更重要  canmake腮红膏最全试色  贴膏药出痧  好吃的甜点小吃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Borster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单位换算  3dd15d管脚  botani好用吗  呼吸时光能量水成分表  in数学中怎么读  am13和am116  郑恺家境  Ameiales  一加6原装耳机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数字不响  魔神  泰国brands绿瓶  928型高速巡逻艇  脂肪肝肝功能正常吗  暖欣胶原蛋白骗局  NATURE REPUBLIC  宝丝汀水乳  哪所大学有西点专业  Chetti Rouge  傲澜B365  繁多而复杂  伊汀在哪  荣耀8x怎么连接闪迪  企业内部管理结构  中专毕业可以读全日制大专吗  阿玛尼正品没有小蛮腰  相声演员闫云达照片  d的含义是什么  毫米公分怎么换算  benefit蒲公英腮红平价替代  伊蒂之屋002染唇液  绝地求生训练  d program  中国烘培学校排名  revitaliza  在凡岛公司上班靠谱吗  腮红排行榜  米其林创意摆盘  korres哪里有专柜  帝王侧素儿被强  义勇义勇来弟哪一集死  lov表示什么  怡美倪祛斑产品  FLIRT640  菲诗小铺沐浴露哪个香  通达信做t指标  物联网专业的学校  缔凡的东西是正品吗  19款crv还存在机油增多  法蝶婚纱  前端与后端交互流程  bbia哑光唇釉成分健康吗  play的中文翻译  生活时间安排  旁氏  心肌酶升高时间口诀  美白口服液副作用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理肤泉正品官网  jump to什么意思  苏州笃悠悠俱乐部  湖南大学编导  如何鉴别攻和受  bbia金管  国产去红血丝的眼药水  药用润唇膏能每天用吗  in spite  时间单位换算表大全  Torrent Client  一加  到底先刮痧还是先艾灸  兼职老师课时费80元  kenzo查批号8d01  抗糖丸副作用  渠县新任干部  ft是什么缩写  maney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