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4步按摩消除皱纹与眼袋

4步按摩消除皱纹与眼袋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13编辑:vdo
分享:

  总有理由和原因使我们无法早睡,去眼袋很难吗?让我们一起拯救绝望的眼袋与细纹!

  Q:做设计的貌似没有不熬夜的,为了赶图,整宿不睡的经历也是常有的,几年下来,我感觉自己都苍老了不少,尤其是眼睛四周的皮肤变得松弛了,眼袋、干纹都出现了,这该如何是好呀?

消除脸部橘皮组织

  A:除了先天性的眼部脂肪堆积过多外,长期疲劳也会造成眼周微循环不畅,皮肤松弛下垂,也有可能是新陈代谢能力降低、多余水分不能排除所致。如果因皮肤松弛而出现眼袋,需要配合一些抗松弛精华乳来增加眼部的胶原蛋白含量,紧致肌肤同时加强保湿。如果眼下时常出现浮肿,这样说明眼袋问题已经形成。市面上有一些美容紧致露,不但能在脸部起到排毒、紧致轮廓的作用,还能消除脸部橘皮组织,有消除水肿、预防眼部脂肪堆积的效果。

  揭密挽救绝望眼袋之按摩

  step 1、以拍打法加快血液循环

以拍打法加快血液循环

  擦上眼霜后,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眼睛下部,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

  step 2、轻拍提拉按摩

轻拍提拉按摩

  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以轻拍的方式由内眼睑向外眼睑移动至太阳穴,并向上提拉,重复3遍。

  step 3、眉骨平移按摩

眉骨平移按摩

  将中指和无名指分开,分别按住眉角与眉尾两侧,顺着眉骨将无名指从内向外移向眉尾,再将无名指与中指并拢向太阳穴方向提拉,重复3遍。

  step 4、V字形提拉按摩

V字形提拉按摩

  用食指与中指横分成V字形,由内眼睑向外眼睑提拉延伸到太阳穴,重复3遍。

  Point!

  保持眼周皮肤滋润不干燥,时常活动眼球,有规律的作息,都是保持眼部肌肤年轻的不二法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竹争取2020年  布克兄弟多少一件  酷开屏蔽升级教程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sandy中文意思  dior粉底  口红粉色系  中国展示柜十大名牌  自制气垫bb教程比例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扒一扒俊平大魔王  沈阳哪有迪奥专柜  asia kate  羽西 YUE-SAI  范冰冰时代杂志封面照片  泊美撤柜是什么原因  快手允恩微博  Gatsby  嫒读什么音  成都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童话剧背景音乐活泼  亚泰ne5000温控器说明书  芬迪比gucci还贵  郭富城媛  郭富城为啥不喜欢熊黛林  婉丝  Men'Slov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mac公孙离是什么色号  woollaine  癌胚抗原5000  资生堂樱花美白精华成分  inshot永久会员iOS账号  Lumene  ysl唇釉黑管试色  聊天网页版  学前教育论文3000字  科颜氏金盏花会长痘吗  衣服lining什么意思  R N D S  橘色唇釉哪个牌子好  mac腮红怎么鉴别  36岁成功商务男士手表  贴吧平台有哪些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纹身贴多少钱一盒  Dark翻译  杭州有极优gu实体店吗  西安利之星刘元婷简历  十大必买经典款项链  腮红粉色橙色  one head什么意思  古文翻译  meat  机械表误差调节  大学学生发展规划书  每日自律计划  华为畅享8plus  中华老字号股票有哪些  玉兰油小白瓶淡斑精华咋涂  颧骨宽怎么画腮红  天明珠  30岁男人穿衣搭配夏装  美国用的重量单位  NALAIMI  产检步骤  露兰姬娜  广东炸番薯煎堆做法  布鲁姆思维金字塔  aquafresh是哪个国家的  阿玛尼400 和405买哪个  b5精华怎么用  圣罗兰唇釉色号写在哪  猫妖的妖惑第二季漫画  植村秀专柜  中医睡眠养生睡前禁忌  T与K  选什么样的股票做t  欣玉  关于青春校园的舞蹈  碧斯  VitaMan  in7等于多少  LORAC  交流熔断器用于直流熔断器  qbittorrent使用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二极管4148区分正负  handed的发音  bcl2与bcl6  纪梵希定妆粉哪个好用  乐敦cc去痘印  13003管脚图  爱雅护肤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2020大竹县能升为什吗  Kate Spade  瑞士4大高端护肤品牌  c2383参数管脚图  力鼎茶女人喝有什么作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