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自制纯天然面膜 方便又经济

自制纯天然面膜 方便又经济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39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买各式各样的面膜贴在脸上,先不说它行不行,关健一点就是太贵了,很多女孩子想买趣买不起。但是很多东西只要你有耐心,敢干尝试就一定没有问题。其实我们自己也是可以做面膜的,大家都知道果蔬和食物是自然美白之极品,只要爱美女士挤出一点儿时间,便可自制纯天然美容面膜,既方便、又经济。

1、香蕉敷面:将去皮香蕉磨碎,用手指沾着涂面,20分钟后用加少量水的鲜奶洗净。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2、丝瓜汁面膜:把新鲜丝瓜滤汁并加一匙淀粉(面粉),涂于面部15分钟-2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因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长期使用,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保持肌肤细嫩。

3、柠檬汁面膜:把柠檬滤汁,直接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可使皮肤逐渐变白,适于色斑皮肤和油性粗黑的皮肤。

4、西瓜泥面膜:新鲜的西瓜汁加入半匙奶粉再加入适当淀粉,涂匀整个面部,20分钟后洗净,每周1次-2次,可使较黑的皮肤变白并收缩较粗的毛孔。此法对日光晒黑的皮肤效果较好。

5、牛奶加珍珠粉面膜:用一汤匙脱脂奶加入适量珍珠粉,调和均匀后涂抹有斑点的部位,或涂抹整个脸部,直到第二天清晨用清水洗净。亦可加入维生素C,美白去斑效果更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嘉诚一天时间管理  甜点店排名  尺寸的含义  开江县宋婧  李佳琦推荐美康粉黛  Jessica McClintock  美白丸要吃多长时间  桑塔纳仪表显示IGNITON  节日前介词的好规律  bilibili邮箱绑定  ysl包掉漆怎么办  大学生素质论文3000  艾斯  古代宫廷糕点名称  圣罗兰哑光23号试色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分析ppt  三星s10短信发送失败是什么原因  泊诗  仙儿和卡尔怎么了  中国青年励志演说家  怎么看糯米是否霉变  ysl唇釉代购多少钱  ZH3958  Cure什么意思  艾丽美适合多大年纪用  cellsclini  蕾克蕾  娇韵诗口红含铅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脚心到失禁  古代腮红  4am和孤存的最新进展  资生堂红腰子泡沫洁面膏  gymnosperm  资生堂眼霜哪款最好用  lv官网  24v短路怎么快速查找  2n5551参数详情  工地进度计划表制作教程  菲拉格慕官网皮带男士  爱丽小屋眉笔生产日期怎么看  guess与levis  松下洗衣机E1555  古代计数单位很大  液体腮红液会花掉底妆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院  ysl201镜光唇釉试色  illustrate的词源  熬夜多了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高达战斗服  yu no里番四集  孕妇到底能不能用护肤品  彭明媛是什么大学  gyokoo中文是什么意思  被别人说土 怎么回复  包工包料刮腻子多钱一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正新鸡排郑州加盟总部  阿玛尼405正装多少ml  通达信手机版分时主图指标  英尺寸换算  d669管脚排列  donghulijiao  插画交流网  hunt翻译  仰光大金塔卧佛  香港哪里买兰蔻粉底液  学糖水是去学校还是当学徒  功守道2  印尼herborist磨砂膏  belli哪里有专柜  豪斯医生  利辛最新新闻  wafer为什么做成圆形的  argentum银霜用后反应  前奏太长在台上怎么办  藏美人  医院挂皮肤科能去黑头?  爱雅官方  John Masters  op有哪些意思  安美拉各级代理价格表  kong如何做反向代理  少发点i是什么意思啊  ysl唇釉试色50  notional意思  grow gorgeous 有用么  世界语言难度系数排名  高职单招没过  文殊院宫廷糕点铺价格  口红调色表大全  美哆美哩护肤品  博美资面膜  醋元素化妆品  bringing形式  6艘094型核潜艇  刘园嫒  阿玛尼501和ysl唇釉16  春素小皙代理价格表  vue怎么和后端交互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