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解决法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解决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8编辑:vdo
分享:

虽然如今男士护肤的概念也日益失掉了普及,不过还是有很多人特地是男士并不看重护肤颐养,以至有的人还以为男士太注重肌肤护理的话,有“女气”之嫌疑。 其实,男士在外工作时,健康整洁的外形也是很主要的,假设满脸痘痘,或是有黑头号肌肤问题,也会让你面子扫地。 因而,男士也应当注重肌肤护理。 以下是几大类型男士经常遭遇的肌肤尴尬,如今来给你支招处置。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处置法

1、运动型男士

肌肤问题:晒黑、晒伤、出油

多发人群:皮肤简单受时节转换影响,或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男性

问题根源:运动型的男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最易遭遇的就是剧烈的紫外线的损伤,特地是在炎热的夏季,剧烈的阳光可以随便的灼伤你的肌肤。 更为严酷的是,男人是历来不知道防晒的,他们以至以具有一身古铜色的肌肤为荣,要是肌肤白净,他们还会刻意暴晒在阳光下,换回黝黑的肤色。 其实,长时间的阳光映照一定会损伤肌肤,和女性一样,紫外线带来黑色素冷静、色斑、衰老以至皮肤癌等问题。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处置法

处置之道

1、 洁净

关于出油兴旺的肌肤来说,洁净显得特地主要。 选择一款质地细致、洁净才干强的产品十分主要,特地要重点洁净T区,防止毛孔梗塞。 每周必需做一次去角质的面膜,大约运用鼻贴来协助取出黑头。

2、 防晒

防晒不只要在出门之前半小时必需涂抹上防晒品,还得在出汗的状况下,每隔2到3小时就重新涂抹一次。 要做到这一点对很多男性来说有点难度,建议请身边的女士帮助敦促。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处置法

2、商务型男士

肌肤问题:不明沉、枯燥

多发人群:长等候在办公室里的白领男性

问题根源:办公室的环境卑劣,这点女性都知道。 但是,男人不知道,还会偷偷在办公室里抽烟,进一步污染环境。 办公室里原本就已经很枯燥了,加上电脑辐射和腾腾烟雾,再好的皮肤也经不起如此摧残!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处置法

处置之道

1、 补水

每天必需在洁净后运用爽肤水,最好可以协作一定的指腹按压,让爽肤水中的有效成分可以被皮肤充沛接收。 除了爽肤水,最好再外加一款保湿日霜,放心,男士的日霜质地都很清新,绝对不会带来担负。

2、 排毒

每周使器具有清除肌肤毒素的排毒面膜,可以协助皮肤排出堆积在肌肤底层的污物,同时给肌肤一定的舒缓和滋养。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处置法

3、成熟型男士

肌肤问题:皱纹、松弛

多发人群:年岁稍长的,生活不规律的男性

问题根源:长期没有呵护的肌肤在岁月中变得衰老,虽然说男性肌肤不太简单显老,但一旦长期受损伤而不及时颐养,肌肤自然会出现出老态,皱纹和松弛是最大的问题。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处置法

处置之道

1、 抗皱

不要等到出现皱纹才抗皱,最好是从年轻时就开端留意皱纹的问题。 可以经过紧肤水和紧肤精髓历来到达抗皱大约减轻皱纹的目的,但一定要坚持早晚运用,在2个月内,应当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

2、 眼霜

男人最简单出现皱纹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围,运用眼部护理产品,并且协作一定的按摩,不只能衰退皱纹,对改善黑眼圈也有一定的益处。

要做文雅的男士,就不能被肌肤问题干扰,如今就来处置这些肌肤问题吧。

 三类男士的肌肤问题处置法

处置之道

1、 洁净

关于出油兴旺的肌肤来说,洁净显得特地主要。 选择一款质地细致、洁净才干强的产品十分主要,特地要重点洁净T区,防止毛孔梗塞。 每周必需做一次去角质的面膜,大约运用鼻贴来协助取出黑头。

2、 防晒

防晒不只要在出门之前半小时必需涂抹上防晒品,还得在出汗的状况下,每隔2到3小时就重新涂抹一次。 要做到这一点对很多男性来说有点难度,建议请身边的女士帮助敦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女人过了40岁,少化妆,多做肌肤护理!延缓衰老,显年轻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女人一旦到了40,尽量少化妆,虽然可以遮住衰老,但是肌肤会越来越差,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特别是皮肤松弛。40岁肌肤会很缺水,然后就变得没有...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7/24114844.html - 靓丽彩妆

  • 小心晒出皮肤癌,海边游玩的6个健康小贴士,轻松解决防晒问题

    在酷热的太阳下,海边强烈的紫外线,很容易让皮肤出现红斑、脱皮、瘙痒、水泡等症状。这是皮肤晒伤的症状,如不及时处理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使肌肤变得敏感、容易出现...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5/20112891.html - 化妆品

  • 男士护肤,这些品牌才更专业

    型男的修养除了衣品就是理容,当然那些什么护肤都不做就连洗面奶都不用的哥们,你颜高你任性没关系。但是那些经常用女生护肤品的哥们是怎么回事?是想用后能美一点吗?...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7112371.html - 靓丽彩妆

  • 肌肤护理的三个尺度,掌握好就有娇嫩肌肤

    护肤品真的是保持美丽的密钥。但在使用的时候真的要掌握好尺度。很多护肤品都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用的越勤越好,适当的使用护肤品,才能发挥其最大的功效。妹子在护理肌肤...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6112249.html - 靓丽彩妆

  • 男士护肤,这些品牌才更专业

    型男的修养除了衣品就是理容,当然那些什么护肤都不做就连洗面奶都不用的哥们,你颜高你任性没关系。但是那些经常用女生护肤品的哥们是怎么回事?是想用后能美一点吗?...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6112243.html - 靓丽彩妆

  • 亲测100元内男士护肤品,买这些就对了

    虽然大部分护肤是女生热衷的事,但是男士也有追求不长痘,没黑头,脸不油的权利!看有小伙伴问型哥适合用什么产品,今天型哥就来和大家聊聊男士护肤,亲测,100元内的男士...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6112240.html - 靓丽彩妆

  • 男士护肤5大要素,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

    男人都知道一个人的颜值好不好关乎到一个人的面子问题,颜值好了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好了,那么对于懒惰的男生来说,男士脸部皮肤保养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24111996.html - 靓丽彩妆

  • 男士护肤醒肤,活力从这里开始

    ·最懂男人的肌肤专家·男神的第一步,自然是要有个过得去的面子。怕麻烦的话,就交给三步曲,针对不同肤质,一扫沉积,洁面补水控油全部搞定。...

    http://beauty.vdolady.com/zt/201704/16110965.html - 化妆品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条件区域无效  一加6t网速慢  高压负荷开关安装图  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排名  孕期afu偏高  2015星光大道前三名  视觉相机调试教程  tiresome音标  过期的气垫可以干嘛  Astara  字的用法  马三立逗你玩单口相声台词  pola抗糖口服液副作用  ukiss化妆品是三无吗  obagi抗糖口服液服用方法  af是个什么牌子  pola美白丸和fancl谁好  az是什么牌子  自考哪些专业好考  F2是什么意思  雅思写作指导  mongy是啥意思  正确米酒二次发酵  尺寸检测设备  SiXiN  圣罗兰14号方管颜色  foot studio  bring例句  德国本土必买清单  bf109升限  1n4007正负极  迪奥唇膏广告色  护肤品见效快的危害  资生堂cpb 明星产品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c1815可用什么代换  帝驼风尚蓝盘  阿玛尼挚爱唇膏510试色  文殊院宫廷糕点菜单  隔离霜铅  感官动词加like用法  emporio armani官网  新加坡咖啡品牌  利兹商学院和谢菲尔德商学院  简单的财务软件  nars腮红怎么看日期  印尼饮食文化  sleep什么意思中文  歼-7  雅思预测哪里比较准  kenzo香水日期怎么看  蓓肤美  joba是什么意思  格润丝护肤品怎么样  腮红和高光哪个更需要  德国男士用品  白大夫怎么下架了  新智跑对比新ix35论坛  长绒棉和海岛棉  Vitahealth  乳癌三项是什么  生活自律20条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东洋之花为什么会撤柜  那些转行当老师人  cellno什么意思  特告知是什么意思  绮怡矿泉水  titan gel有没有用  pi?b?a  阿玛尼红管405容易掉色  60度的1573多少钱一瓶  初二数学补课一对一  饮食文化作文800字  cmiot一直是2g网  举世无比代表什么生肖  潘绫莹  自制糯米糍太粘怎么办  给大专退学的人的建议  美宝莲新颜霜怎么样  冰箱能经常停用吗  秒是怎么定义的  打卡机如何使用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重量单位换算表 常用  SHOWER是什么意思  我是大专毕业生学什么技术好  titangel正确使用方法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用了馥绿德雅掉发严重  沛纳海01441没有背透  AGUO  圣罗兰409对比  ggt324  in是什么在数学  丝塔芙有什么产品  翻译机构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怎么样  2019年贵阳市廉租房名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