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帮你有效抚平皱纹的12招必杀技

帮你有效抚平皱纹的12招必杀技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26编辑:vdo
分享:

尽管现在还很年轻,但想到随着年龄的增长,当皱纹在脸上勾勒出岁月的残酷无情时,心情自然也就DOWN到了谷底。不让皱纹这么随意就进入你的美丽领地,防御工事自然就要做到最好。抗击皱纹,你必须学会的十二招必杀技,让皱纹无处藏身。

彻底清洁肌肤做好防皱第一步

第1招 认真洁面令肌肤变得湿润、细腻

清洁,也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重中之重。因为外部环境的恶劣,很多废气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而电脑屏幕的辐射也是一大隐患。这些脏东西都会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容易滋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可采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清洁皮肤。清洁过程中,还可以利用蒸汽仪来湿润面部扩张毛孔达到彻底清洁肌肤目的。

关键词:肤质 洁面产品 肌肤细腻第2式 多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化妆品

富含维他命的美容彩妆产品有利于防止皱纹

第2招 多使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化妆品

从维C的美白,到维E的抗氧化与衰老,以及目前最热门的各种维A衍生物,这些都可以让肌肤更清新更明亮。所以应选择经常涂抹富含不同维他命成分的营养霜,给肌肤以丰富的营养。

关键词:维他命 营养霜第3式 去除角质后外加按摩,淡化皱纹线条

淡化皱纹要经常去角质和按摩

第3招 去除角质加按摩,淡化皱纹线条

如果角质增厚势必影响美观,且易出现皱纹。所以去角质也是防皱的关键一步。在护肤过程中,须加上皮肤的美容按摩,热敷,让皮肤皱纹的线条淡化,并确保保养品更好地渗透,从而改善整个皮肤状况。

关键词:去角质膏 美容按摩 皱纹线条淡化第4式 重点保养眼部

眼部是防皱的关键部位

第4招 重点保养眼部防止眼部滋生皱纹

长时间看小说,上网玩电脑,熬夜看韩剧,通宵达旦狂欢,开心是开心了,不过,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况下,眼睛过度疲劳易使眼周产生皱纹,并出现黑眼圈、眼袋、浮肿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眼部的按摩,涂抹眼霜,为眼部解除疲劳、提供营养。

关键词:眼霜 眼周皱纹 黑眼圈 眼袋 浮肿

额头、眼角和唇角也需要防皱

第5招 预防保养防止额头、眼角和唇角皱纹

岁月无情,总会在人们的额头、眼角、唇角等处留下无情的皱纹。而且通常说来,这些皱纹一旦产生,即使加倍努力也很难去除,所以在皱纹产生之前应注意在这些部位着重使用防皱的化妆品,尤其应该针对性地选择预防性眼霜,以及眼部卸妆液,防止第一条皱纹产生。

关键词:额头 眼角 唇角 预防保养

使用防皱彩妆有利防止皱纹生成

第6招 用防皱彩妆,鲜亮同时阻击皱纹

现场市面上已出现了很多具有防皱功能的彩妆,这对于喜欢每天靓妆扮美的女士来说是彩妆品中最好的选择。像露华浓、如新新推出的几款都不错。

关键词:防皱彩妆

防止皱纹不要忘了你的双唇

第7招 化妆要记着保护易受伤害的双唇

嘴唇不像一般的皮肤一样有皮脂腺分泌油脂,以保持润湿,同时嘴唇属于粘膜部位,只含有少量黑色素,不足以防止阳光的伤害。所以唇也极易受到来自环境污染的浸害,令双唇干燥、开裂和产生皱纹。这时,除记得时常涂含防晒因子的护唇膏外,还要切记在化妆时保护双唇。推荐使用富含滋润成分或是合有防晒成分的唇膏或唇彩。

关键词:唇 护唇膏 防晒成分 滋润成分

防皱还需勤做手脚保养

第8招 睡觉前进行手、脚保养

漂亮的手脚也是美女的重要标准,因此要记得给它们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

干燥的空气和去油性较强的碱性皂都是手脚护理的天敌,它们极易造成肌肤的老化和角质层的增厚,令手脚龟裂粗糙而且手指变得越来越粗,表面皮肤越来越发皱,影响美观。由于手脚几乎没有皮脂腺分泌,所以,清洁皮肤时要尽量选择微酸性的保湿型沐浴乳,甚至以水清洁,清洁完成再趁湿润涂上保湿滋养型手足霜。

关键词:手脚保养 保湿滋养型手足霜

认真对待干性和敏感性肌肤的防皱保养

第9招 认真对待干性和敏感性皮肤保养

干性皮肤由于皮肤比较干燥,毛孔细小不明显,所以极易产生细小皱纹。而敏感肌肤则毛细血管浅,皮肤薄,对外界刺激较敏感。所以,护肤要有针对性。若使用一般的护肤品有过敏适,则应转而使用专用化妆品。譬如,敏感皮肤应选用对皮肤刺激小的去角质膏或啫喱分区护理。特别敏感的肌肤不用去角质。

关键词:干性皮肤 敏感皮肤 分区护理 专用化妆品

时刻不忘防晒

第10招 不忘涂抹防晒霜,抵制皱纹出现

阳光中的紫外线最会催人老,把人晒黑虽说只是夏天的事,但秋冬的阳光一样催生黑斑和皱纹。不要犹豫,一年四季坚持涂防晒霜可以确保皮肤迟一点与皱纹交手。

关键词:紫外线 防晒霜

充足睡眠能有效抗击皱纹

第11招 防止皱纹,从现在开始躺着睡吧

躺着睡觉可以预防皱纹哦。趴着睡,脸会受到压迫,肌肤也会因此产生皱褶,时间一久,皱纹也就无可避免的滋生了。记住:为了预防皱纹,最好还是经常变换睡觉的姿势。

关键词:躺着睡 防皱纹

新陈代谢正常有利防止皱纹产生

第12招 充足睡眠与正常作息保证新陈代谢正常

皱纹是面部皮肤衰老的表现,皮肤衰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睡眠是重要原因之一。正常人需要的睡眠时间因年龄而异,成年人每天需要7-9小时。睡眠不足,尤其是长期睡眠不足,面部极易出现皱纹。睡眠时,用晚霜增加皮肤的营养,能提高睡眠的作用,防皱效果将更佳。

关键词:充足睡眠 晚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八款洁面产品帮你轻松洗出女星脸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已圆满落下帷幕,尽管这届包括了 米兰达?可儿、艾莉森?威廉姆斯、 凯特?阿普顿 、“妖精”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 杰西卡?奥尔芭、珍妮弗?安妮斯顿等众多...

    http://beauty.vdolady.com/llcz/201704/16111145.html - 靓丽彩妆

  • 吃海带可以护发吗?海带的功效与作用

    海带说起护发的食物,可能你知道得很多,例如能令头发乌黑的黑芝麻,能令毛发生长的生姜,或者是能令头发闪亮的核桃等。但是你知道保护头发功效最好的食物是什么吗?它就是...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510/0997210.html - 健康养生

  • 颈部防晒与美白很重要 颈部护理做得好颈纹不再有

    MM在肌肤护理的时候不要只注意到了面部的护理,颈部护理也很重要哦,颈部要是不护理好就会出现颈纹,常常颈部也是暴露你年龄的地方哦,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

    http://beauty.vdolady.com/wmjf/201506/1095020.html - 护肤

  • 激光祛斑后保养不可马虎 温和清洁很重要

    激光祛斑是比较有效比较快捷的祛斑方法了,也是现在很多MM都会采用的方法,可是亲们是否知道激光祛斑之后保养很重要的哦,要是激光祛斑之后保养不当就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哦,...

    http://beauty.vdolady.com/zxzr/201505/2394698.html - 淡斑祛斑

  • 美容化妆品

    《美容化妆品》内容简介:本教材系 卫生部规划教材,由 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编写,作为 医疗美容技术专业的教学用书。美容化妆品是根据美容学技术、结合化妆品基本理论而新...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851.html -

  • 洁面产品

    洁面产品排行,洁面哪个牌子好,洁面产品排行榜,洁面,洗面奶,洗面奶排行榜,雅漾,好用的洁面产品,科颜...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511.html -

  • 洁面

    由于人的面部会直接接触到外界,因而由于面部分泌的 油脂和空气中的尘埃会混合而附着在面部,所以要按时清理面部肌肤,确保面部肌肤清洁,通过各种清洁面部的方法来达到肌...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2510.html -

  • 百度新度娘语希范走红 美肌当道超抢镜

    提起百度“度娘”,很多人都会记得性感的刘冬。然而那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近日,在百度公司的年会上,又诞生了以为新的百度“度娘”-语希范。以一袭性感可爱制服装,嘟嘴卖...

    http://beauty.vdolady.com/wmjf/201504/1091499.html - 护肤

热门关键词

奔驰专用机油  森马旗下八大品牌  小叶增生能不能吃pola  男生发♂是干嘛  cupra是什么意思  纳斯粉饼需要刮蜡吗  罗莎的面纱  youngG张航  嘴唇涂唇釉一半不上色  Elina Garanca  sleep怎么读音发音  兰蔻口红07和180  唇釉色号推荐  尤皙  山东2019高考多少人  郧西县王丽媛个人资料  买华为mate20pro还是等p30  国际通用重量单位  伟人失眠  Avakin life  芙蓉肌是三无产品  留学生回国找工作的渠道  ft哪个代表什么意思  酷易充移动apn设置  好身材男人对女人的吸引  printfactory  站长工具开发  强击机和轰炸机的区别  DEEJ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美国的轰炸机  e-da royal theater  ch1和ch2  英国买阿玛尼便宜么  Mediheal美迪惠尔  designer wear翻译  广州哈尔斯维修  芭乐雅玻尿酸  黛芙薇尔祛斑霜  事业编一年试用期没过  巴基斯坦的女人生理需要  pm怎么表示时间  一清堂能长期用吗  爱丁堡著名景点  温跃层  品木源  N沟道jfet  莱文医生八胜肽眼霜  如何创造一种新语言  la4一3h按钮开关接线图  菲诺丝护发系列  泰国有什么化妆品值得买的  deaf例句  京润珍珠粉曝光事件新闻  favorite后名词用法  专升本怎么跨专业  t触发器的触发方式  BBIA丝绒唇膏  课时量计算  中建八局工程造价毕业生月薪  康易随维c咀嚼片好吗  张元会  刘媛媛本科是哪个大学  audala这个牌子好不好  indifficult翻译  Mamonde  小班幼师日记100篇  the camel toe  6脚光耦怎么测好坏  80feet  中专生想上全日制大专  化淡妆需要打腮红吗  梵克雅宝缝隙大  糯米粉不成团补救方法  稚优泉在哪有专柜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美国永恒  西式点心学校  真是out了是什么意思  t.me  古驰行家具沙发价格  scilent翻译  美宝莲04号空姐色  onsunday的中文意思  宣汉乡镇排名  mac唇釉105  神经病用德语怎么说  sunday有晴天的意思吗  bee knee  迪奥全国专柜地址  2019山东退役士兵单招  at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阿玛尼红管盖子特别松  草木化妆品多少钱  华为云iot平台  布兰荻凤衣  凌仕香氛好用吗  美国体制  文科150分的大学  哑光丝绒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