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百度新度娘语希范走红 美肌当道超抢镜

百度新度娘语希范走红 美肌当道超抢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0 13:01编辑:vdo
分享:

提起百度“度娘”,很多人都会记得性感的刘冬。然而那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近日,在百度公司的年会上,又诞生了以为新的百度“度娘”-语希范。以一袭性感可爱制服装,嘟嘴卖萌秀长腿,大跳性感热舞走红。网友大赞完爆刘冬。在这个美肌当道的时代里,光是嘟嘴卖萌是远远不够的,水嫩美肌同样超抢镜。接下来美女网的小编就教大家5个洗脸小常识,轻轻松松洗出水嫩美肌。

百度新度娘语希范走红  美肌当道超抢镜

选对洗面产品  不同的肌肤需要选择不同的洁面产品,如果选择了不适合的洁面产品可能会造成肌肤的伤害。例如敏感肌肤的MM就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而油性肌肤的MM就应该选择保湿又不油腻的洁面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