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4编辑:vdo
分享: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对亚洲女性而言,哪一个肌肤愿望是最为基础最为强烈的?答案其实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美白了。不过,虽然费尽心机的将美白的各项程序都认真做好了,但每当在镜中检视肌肤,总觉得有些不完美。进入熟龄时代,陷入两难困境:先抗老还是美白?选专柜还是开价保养?基础保养还是医学美容?上班族熟女的美白疑问,请到海内外专家一一解惑!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Q1:为何认真地保养,斑点还是会一点点跑出来?

陈雪莲 碧欧泉品牌培训主管

陈雪莲:由于年轻时疏忽防晒,导致斑点不断再生!

有些女性朋友很认真的保养肌肤,但是发现斑点还是不请自来。其实斑点产生的原因非常多,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紫外线以外,污染、电脑辐射工作压力以及肌肤受到外界刺激之后出现的炎症反应都会刺激黑色素母细胞产生过量的黑色素引起斑点产生。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药物或疾病导致后天斑点的产生

另外女性朋友因为怀孕或服用一些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药物或一些疾病也会导致后天斑点的产生,正如我们所知雌性激素是可以激发黑色素过量生成,而孕激素是可以运输黑色素粒子的!同时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身新陈代谢的能力会下降,肌肤新陈代谢的能力也会下降,这些都会导致肌肤中单位面积囤积过多的黑色素粒子,体现在肌肤表面就是斑点或肤色不均的现象了。因此,如果想要得到持续的美白效果,不仅要内部进行调理,同时在产品使用上也要特别注意选择可以针对紫外线、辐射、污染、细胞炎症等多方面都可以改善的美白产品,还必须一年四季使用防晒隔离产品进行肌肤的保护!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注意肌肤是否足够保湿

另外在关注自己斑点和美白效果的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肌肤是否足够保湿,只有肌肤含水量足够,才可以加速美白产品的吸收,而且白的水润、通透有光泽!

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淡斑精华乳 RMB480/15ml

特别针对肌肤内部顽固的色斑,运用加强配方直击核心,纯左旋维生素C-SMA,消除深固于细胞内部的黑色斑点,帮助阻隔深色斑点的重新出现。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Q2:什么时候需要用到“膏状美白面膜”?

丛松艳 倩碧全国培训经理

丛松艳:膏状面膜质地润泽,保湿力非常优异!当肌肤经过长时间曝晒、缺水干燥并且需要镇定时,可以用膏状面膜来舒缓紫外线刺激,强调的是在美白的同时给与肌肤即时强效的滋润。

倩碧 晶采嫩白面膜 RMB490/100ml

即时滋润型的乳霜状面膜,令肌肤展现如新生般的纯净度,柔软的质地,均匀的肤色,改善暗沉无光的肌肤。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Q3:美白产品需不需要用到一整组?

伊丽莎白雅顿公关经理 王佳敏

王佳敏:建议用一组,因为在清洁,爽肤,护理的整个过程中,相同的美白产品含有相同的美白成分,在一个完整的护肤过程中,能够更好的让肌肤吸收和接纳有效的美白成分,同时精华,隔离的配合使用,才能让你的美白步骤更完整。

伊丽莎白雅顿 密集美白组合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Q4:高系数防晒,好像都很厚重、粘腻?

谢琴 雅诗兰黛东区资深培训师

谢琴:现在防晒剂型有很多选择,经过重复筛选,可挑选出能与保养成分调配,却又不至于使触感厚重的剂型!不只清爽,而且防晒与保养二合一。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雅诗兰黛 璀璨美白防晒霜 价格不详/50ml

轻盈温和的质地,极易于吸收,令肌肤远离厚重负担。全效抵御UVA、UVB的侵害,防止肌肤晒黑晒伤。内含抗氧化无刺激配方,能迅速提亮肤色,赋予肌肤柔滑舒适的触感,令上妆轻松易行。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Q5:用过很多美白面膜,一周二到三次,可皮肤还是黄黄的,毫无光泽(除了油光)。怎么办呢?

石钰 皮肤美容学硕士,皮肤科医师

石钰:肌肤里层的黑色素细胞,经过日晒后,会启动皮肤的自我保护功能,产生大量的黑色素。而当皮肤受到外界刺激,会产生轻微的炎症,为了自身防御保护,也会促使黑色素的产生。日积月累,含有黑色素的细胞上浮到皮肤表面,不断堆积,在肌肤表面集结成一面顽固的“黑色素墙”。

“黑色素墙” 就像一层在肌肤表层的隐形墙, 让涂抹在肌肤上的美肌养分无法被吸收, 是令美白效果不显著,或者无法持久的关键阻碍。无论何种美白成分,都要被肌肤充分吸收,才能真正地发挥其功效。如果通向肌肤里层的通道被“黑色素墙”牢牢堵住,再好的美白成分也无法深入渗透肌肤,短暂且表面的白,自然无法长效。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露得清 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 RMB199元

“先分解、后美白”分两步将美白成分渗入肌肤里层,为肌肤提供真正的“深层美白护理”。其焕白酵素先击碎黑色素墙,再由“八方解码”健康美白科技将活性的美白精华深入肌肤,减少黑色素,提亮肤色,肌肤白得更快更持久。

 美白360度无暇护理时代

Q4:美白与抗老,我都想要,怎么做?

Elina :娇韵诗资深培训专家

Elina :抗老做好,美白更能加分。

肌肤一旦老化,再怎么美白、效果也是有限!尤其30世代的熟女,更不能为了美白而忽略抗老!肌肤会变黑、变老,主要原因都是肌肤受到环境与压力刺激,因此,要同时做好美白与抗老,要选择具有抗氧化功能的保养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2FGC  香奈儿粉饼专柜价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off中文翻译开  AFU KRT  Ferrari488  it01s换套  腮红和高光位置  红地球  美的集团2017年利润表  爱尔康薪资  拼音字母大写手写g  斗鱼查弹幕的软件  施嫒媛  世界上最合理的作息时间表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48个音标的手写体图样  vibe口红公司简历  哈尔斯油画作品  体重换算计算器  体育生的心酸  抢救大明朝搜读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广源良好用吗  黛安.冯芙丝汀宝  乐敦cc过期了还能用吗  模具编程入门先学什么  服装打版中b  彼得罗夫苹果肌精华  ysl金管唇釉不成膜  无糖饮料更加健康这种说法对吗  v6发动机怎么样  羽德诗  UT  西安利之星刘元婷简历  达州到北京旅游  糯米煮烂了不出酒  wanthairjob  雅思6分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彼丽这个牌子怎么样  DS  唇膏兰蔻  herbaceous是什么意思  奥迪2.8v6发动机耐用吗  jum翻译  ysl最新口红2019  欧莱雅唇釉121热恋  雅思作文常用词汇  oN17  美白防晒喷雾推荐  股票空单进场  斗鱼朵朵  run怎么读  初学者眼影选什么颜色  赫拉气垫bb霜使用方法  40岁女人穿什么运动鞋好看  rgbd相机是什么  丰田forunter中文名  vivo手机Y系列怎么样  IOT运营经理  什么面料的卫衣不起球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不褪色的唇釉害处  小乔皮肤原画  止汗石有用吗  腮红表面结块  世界美院100排名  BVLGARI  刮痧后可以艾灸吗  mate10  一加6t自带手机膜  drop的音标是什么  KENRA  女王传奇面膜公司  适合16岁的化妆品牌子  cptmarkets  资生堂鲜润赋活系列  DEVA模型的含义  老中医  香奈儿腮红显毛孔吗  affinity designer多少钱  春季起居时间  necd882的替代  朴安堂  nars粉扑可以放进去吗  dhc润唇膏  龟兔赛跑口才表演  郭燕娟现在的情况  canswim是什么意思  澳赞这个牌子好不好  ysl镜面唇釉20全部试色  杜肖雄和老公孟令宇  漫野是三无产品吗  15分钟最好的均线  男生为何喜欢做零  化妆品塑封还原  nars腮红不显色怎么办  丽嘉儿  文殊院宫廷糕点排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