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滋润五措施 一个月变幼滑

滋润五措施 一个月变幼滑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4编辑:vdo
分享:

空气湿度低,皮肤显得枯燥、绷紧,表皮层出现龟裂、脱皮以至痕痒,皮肤弹性减少而且变得不明哑。

保湿救急法:先来个5分钟高水分补湿面膜,或用蜜糖、杏仁油加适量面粉敷面,再涂上滋养性强的润肤乳凡士林,都可以令枯燥皮肤快速补充水分。

弥补措施1:每天只用洁面乳洗一次脸

由于干性皮肤特地缺水及简单因枯燥而脱皮,因此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他命E等成分的洁面剂。 但洁面剂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温水洗脸便可。

弥补措施2:记得拍上滋养型爽肤水

洗脸后可拍上滋养型爽肤水以减少绷紧感,为皮肤加一层保护膜。

弥补措施3:涂日、晚霜要趁皮肤湿润时

趁皮肤仍湿润时,可涂上具补湿及高滋养性的乳霜,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及增加光泽感,假设等到脸上已完整干透才涂,就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了! 别以为干性皮肤每次都要涂上超分量的乳霜,其实这反而会闭塞毛孔,使皮肤出现不明疮,千万别乱来。

弥补措施4:运用含UV指数的日霜

别小觑秋冬的阳光,为免被紫外线直接触及皮肤而更枯燥,外出时务必涂上含SPF15以上的防晒霜。 假设不想糜费夏天的护肤品,可将夏天用的含有防晒成分的日霜当防晒霜用。

弥补措施5:勤敷水分面膜

秋冬肌肤水分简单丧失,日霜晚霜未必能深层滋养,所以每星期别忘了最少做一次补湿面膜以滋养肌肤,最好选择含有hyaluronic acid、lacticacid、glycerin、urea等补湿的物质。

除现成产品外,当然你也可以试用一下自然的资料,假如茶叶可以令皮肤滋养。 幼滑红茶叶含丰富的维他命C,有抗衰老效果。 将红茶叶与蔗糖各20克沖入滚水搅溶,再倒入适量面粉打成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不出一个月,你的皮肤就会显得幼滑多了。

弥补措施2:记得拍上滋养型爽肤水

洗脸后可拍上滋养型爽肤水以减少绷紧感,为皮肤加一层保护膜。

弥补措施3:涂日、晚霜要趁皮肤湿润时

趁皮肤仍湿润时,可涂上具补湿及高滋养性的乳霜,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及增加光泽感,假设等到脸上已完整干透才涂,就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了! 别以为干性皮肤每次都要涂上超分量的乳霜,其实这反而会闭塞毛孔,使皮肤出现不明疮,千万别乱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唇膏哪个牌子好  速冻汤圆可以炒吗  芬妮大宝微博  研多萃停用了会反弹吗  Bizenist  歼5战斗机有什么武器  奇姬  港式甜品菜谱  苹果x有几个版本和型号  disconnect的用法  朵色唇釉502什么颜色  港式甜品店品牌排行榜  媽媽咪呀2刘娜  达州市商务局官网  唇釉别人用过会传染吗  T加0和T加1  手表加盟  钬有什么用  s24d3600  伊思怎么产地是中国  迪奥活动码怎么获取  天天涂防晒对皮肤好吗  平价好用的腮红推荐  tTorrent汉化  Olay  grands triomphes  sf6断路器与真空断路器  嫒读音是什么意思  女人饭后补口红的暗示  头发的正确读音是什么  neoderm是什么药  达州大竹快速路  郭媛媛结婚照片  美声入门正确发声方法  滋色隔离霜怎么样  临沂有什么化妆品专柜  mac106刷杆是透明色吗  数字P C R  mac口红104  Benetton  长征10号战略094  obagi抗糖液成分分析  一年前b超肝脏正常afp正常  美国永恒  肝功胆红素偏高其他正常  名字张元后面加什么字好听  URBAN DECAY  名字带媛好吗  皮肤黑的人用什么颜色腮红  阿玛尼细管唇釉504试色  中专读完大专读几年  刘园在哪  ggt500多多久能降到正常  乔治·阿玛尼  化学H2O  小孩专用指甲油的品牌  八达功放官网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Natura Bisse  大学个人三年成长规划  高压驱动芯片  喷嘴喷头  刘洪波的阅读方法好吗  华为闪迪  2019贵阳公租房名单  ysl方管1号平常能用吗  什么颜色的腮红好看  兰芝雪纱防晒  河北学前教育单招学校分数线  HANMORN  阿里健康大药房靠谱吗?  episteme口服液  用了植物医生脸上冒痘  浦东新区法式甜品培训学校  工频逆变器线圈匝数怎么计算  兰蔻290好看吗  off怎么讲  奇士美和kiss me一样吗  休息不好会影响肝功能检查吗  葆疗美  lustwmdb是国货吗  sleep读音是什么意思  女人哪些特质最吸引男人  clean  a60元气版和普通版  西餐点心做法  求遮瑕效果好的粉底液  iphone6s配置参数详情  防晒喷雾白  缸径冲程比是什么  老中医都几点起床的  口红色调分类  cuppo面料  repas法语  大唃吧  爱丽的故事全部  shopping读法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贝拉蒂项链及配套耳钉  sough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