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季不做干燥仙女 护肤洁面乳 干净不干燥 成功渡劫成上神

春季不做干燥仙女 护肤洁面乳 干净不干燥 成功渡劫成上神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6:51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临,小仙女们面部皮肤是不是开始角质难除、也不再水水弹弹,水性温和的洁面才能使皮肤不受伤害,颗粒磨砂等质感都是需要注意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了几款经典好用的温和补水洗面奶,要在这个春天水润润。

BeautyBuffet牛奶洗面奶

甜甜的牛奶味道~洗脸的时候超级有食欲,保湿补水氨基酸洁面乳,嫩嫩滑滑不紧绷~有效清除肌肤深层的污垢油脂

花印日本氨基酸洗面奶

深层清洗,特有的稠密细腻、富有弹性的泡沫能充分深入毛孔及肌肤的纹理中进行清洁,带走污垢、呵护肌肤,并保持肌肤的滋润膜、使肌肤水嫩清洁有弹性。

评判一款洗面奶好不好用,仙女们的直观感受就是要洗得干净而不干燥,在茫茫洗面奶中,有哪些产品能满足你呢?看看下面这个洁面乳推荐,你就能找到心仪的一款洗面奶。

VOODOO蛇毒洗面奶

痘痘肌妹子福音,有效 祛痘、控油、温和中卸除日常淡妆,温和而又超赞的清洁力赢得众多MM的芳心

Beauty Buffet胶原蛋白洁面乳

清除污垢无残留,颗粒柔软富有弹性,在洁面的时候还能同时柔和地去除老废角质;,提亮肤色洗白白

聪明的女人选择正确的洗脸方式和产品

beauty buffet 北海道洁面乳

该洗面奶ph值与肌肤相似,长期使用无刺激,能温和轻柔地去除肌肤表层的污垢和油脂,改善面部毛孔粗大问题,令肌肤回复细致健康。而且温和型的起泡配方能有效清洁肌肤却不令肌肤紧绷,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Beautybuffet Q10洁面乳

它质地温和,清洁力很好,用后肌肤光滑没有紧绷感,适合中性或混合性肌肤。是MM梦寐以求的产品,并保留肌肤必要的角质层水分、脂质与天然保湿因子,还原天然洁净和水嫩肌肤!

请各位仙友根据自己需求购买,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乳,春季做一个浅浅一样水嫩嫩的仙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