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评测精华!10款混合皮肤洁面乳大汇总,最后1款超人气

评测精华!10款混合皮肤洁面乳大汇总,最后1款超人气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3:46编辑:vdo
分享:
韩国鸡蛋保湿摩丝洁面egg泡沫洗面奶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洗面奶,慕斯手感,清洁力度中等,保湿力度非常不错,洗完不紧绷还蛮滑的!非常适合晨间洁面,不用打泡沫确实方便,但是这就建议大家按轻点,不然一按一大坨,就浪费了。

日本MINON氨基酸保湿洁面泡沫洗面奶乳

Minon氨基酸洁面,晨间洁面的好帮手,泡沫式按压两下就直接上险很方便,早上用清洁力足够,我是秋冬混干,洗完脸完全不觉得干,不刺激,性价超高,尤其推荐敏感肌、学生党试试。

Ettusais艾杜纱零毛孔洁净洁面乳

Ettusais零毛孔洗颜乳,这款洁面乳用手就可以打出丰富的泡沫,用量超省!老公早上都用它洗脸,毛孔非常干净,我好多洁面一起用,而只有这款特别适合有痘痘有黑头毛孔偏大的肌肤,混油皮和油皮都很适合!

Drsebagh深层清洁控油去黑头粉刺

Drsebagh净肤洁面慕斯,我喜欢的氨基酸洁面不多,这个算一个。味道小清新很好闻,不会有难清洗的肤感,洗得舒爽,不过洗完一定要尽快上保养不然会比较干,推荐夏天混油,冬天混干肤质的朋友使用!

日本RAFRA香橙碳酸氨基酸泡沫洁面慕斯

Rafra碳酸泡沫洁面,个人超推荐!泡沫更dove那款有点类似,挤出来就是一团泡沫,新鲜的橘子味很迷人,早上洗脸瞬间元气满满!我是混合肤质,冬干夏油,用起来非常舒服,而且经济实用,大爱!

日本黛珂天然白海泥植物精华洗面奶洁面乳

黛珂白海泥植物精华洁面乳,回购起码4次了!自然草本香,泡沫相当绵密,膏体浓缩挤出一点点就可以出很多泡沫。洗完不紧绷。皮脂分泌多的时候用再合适不过,没办法再爱,必须继续回购!

瑞士QAMARE温和泡沫洁面乳洗面奶

Qamare细腻泡沫洁面乳,晚间洁面的主力军,氨基酸系及两性系的混合版本,泡沫细腻绵密,洗感清透不干,但又非常干净,还兼具既能说到又能做到的卸妆+洁面的双重功能!

日本CHICCA洁面乳泡沫丰富

Chicca洁面乳,这款在夏季使用能拿到5星好评!瓶身设计非常有质感,挤出来的膏体犹如顶级面霜一般,整体偏玫瑰花香,虽为皂基,但加入了乳酸杆菌发酵物以及西洋梨果汁萃取,用后皮肤很清爽通透,绝对惊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