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达人支招如何高效补胶原蛋白

达人支招如何高效补胶原蛋白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25编辑:vdo
分享:

编者按

胶原蛋白在被大众知晓的短短几年间,就以其与美丽、健康的密切关系,迅速蹿红起来,成为尽人皆知的美容圣品。但是,胶原蛋白到底应该怎么补,你又知道吗?

20岁开始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一种蛋白质,约占人体蛋白质总量的25%~33%,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如:肌肤、骨骼、软骨、韧带、角膜、各种内膜、筋膜等,是维持肌肤与组织器官形态、结构的主要成分。因此,胶原蛋白对人体的健康和美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有紧肤平皱、保湿滋润、恢复弹性、乳房挺拔、关节灵活、防止妊娠纹等作用。

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后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在肌肤当中,胶原蛋白负责为肌肤提供弹性和紧致度,并扮演着“深层水库”的角色为表皮提供水分。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肌肤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可以说肌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因此,女性20岁以后就要注意胶原蛋白的补充了。

补充胶原蛋白,你选哪样?

目前,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主要有3种:1。添加在护肤品中:含胶原蛋白的化妆品有一定保湿、抗皱效果,但仅作用于表皮,很难进入真皮层。2。外部注射:直接皮下注射胶原蛋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存在肌肤排斥、过敏的风险,并且价格昂贵,维持的时间也较短暂。3。口服食用:口服胶原蛋白是最直接有效的补充方式,但要坚持2个月的周期,因为长时间流失掉的胶原蛋白,没有一定时间是难以补回来的。

从饮食上摄取胶原蛋白,如猪蹄、肉皮、牛蹄筋、鱼皮、软骨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补充胶原蛋白。但是,这些食物中的胶原蛋白由于是大分子蛋白质,很难被人体直接消化吸收,并且这类食物大多脂肪含量较高,不适合爱苗条的女性经常食用。因此,选择服用提炼加工后的胶原蛋白饮料是补充胶原蛋白最好的方式。刘纳老师还提醒,晚上睡前是服用胶原蛋白饮料的最佳时间,因为夜间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修复和更新的最佳时段。

选择胶原蛋白的三个重要标准

标准一 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越小越好

人体在吸收胶原蛋白时,分子量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分子量越小越易被人体吸收。刘纳老师指出,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要在3000道尔顿以下,才适宜被人体吸收。

标准二 胶原蛋白的数量越多越好

人体在每天的自我更新中会不断流失胶原蛋白,女性从20岁开始每天要流失5000mg的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一数值还在不断增加。因此,刘纳老师提醒,每天服用的胶原蛋白饮料中胶原蛋白的含量不应少于5000mg。

标准三 胶原蛋白不可缺少的搭档

刘纳老师告诉记者,胶原蛋白饮料中只含有胶原蛋白其效果不会长久,只有在胶原蛋白饮料中同时添加了透明质酸和弹性蛋白这两种物质,才能保证胶原蛋白的效果被完全发挥出来。

胶原蛋白产品推荐:

FANCL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1、 FANCL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容量:50ml×10瓶/盒 价格:298元

自我介绍:特有的HTC胶原蛋白含大量三肽氨基蛋白,无需消化肌肤能直接吸收,有效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

Fine胶原蛋白饮料

2、 Fine胶原蛋白饮料

容量:500ml/瓶 价格:1680元

自我介绍:以日本本地猪胎盘和鱼的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料,再加以DNA、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维生素等成分制成。

Lumi(康魄)胶原蛋白液态饮料

3、 Lumi(康魄)胶原蛋白液态饮料

容量:50ml×8瓶/盒 价格:216元

自我介绍:胶原蛋白源自日本深海无污染鱼类的鱼皮,并且提取的是分子量为1000道尔顿以下的超细肽分子。

海姿丽海洋胶原蛋白果汁饮料

4、 海姿丽海洋胶原蛋白果汁饮料

容量:50ml×10瓶/盒 价格: 258元(基础型) 498元(加强型)

自我介绍:胶原蛋白源自无污染的深海三文鱼鱼皮,有基础型和加强型两种规格可以选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z47sc63什么意思  dior828专柜价  fina什么意思  国产唇釉哪个牌子好用  gorgeous taylor  benetton 什么价位  财务状况报告范文简单  类似奋斗在新明朝  宝莲妃玥人品  曲中周代理骗局  普拉费雷是什么牌子  红米855大概多少钱  far less A than B  胆红素高怎么降下来  cvc棉面料  ft in换算  口红排行榜  作息表的息是什么意思  英寸和厘米的换算表图  普通唇釉一般多少钱  p站himitsu  apk.gta5  小学合唱一等奖曲目  稚优泉唇釉哪个好看  wPu6796  扩大缸径  成飞和沈飞  5分钟macd循环规律  dt9205a万用表如何使用  艾格娜手表多少钱男款  长度换算  2019个人工作计划  celine官网  fashion的谐音  欧米茄摆轮要多少钱  olay小白瓶手上荧光  意思接近的词语  bioxil  可的翻译  雪伦义乳型号  深圳浪琴手表售后服务  水晶紫薯汤圆的做法  集成块引脚顺序  全身长有红血丝  如何用五块钱花三天  湖南饮品小吃培训学校  韩束隔离防晒乳被曝光  DEVA一族  digest什么意思啊  古风口红牌子  轩尼诗250周年纪念版  清华大学篮球队齐麟  空气开关的价格800安的价格  za隔离不同版本哪个好  丢勒的作品有  倒计时要不要算上当天  贝宁  悠莱为什么没有天猫旗舰店  藏美人面膜有专柜吗  迪奥唇釉999怎么涂  抑菌净衣纯露代理  心机彩妆  三年级面积图形题  book兄弟的衬衫怎么搭配  鸢浅啥意思  爱丝美媛馆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联东集团地产经常加班  临沂市香奈儿专柜  悦薇珀翡精华好还是小灯泡好  挚痛的造句  赫拉气垫保质期是5年  王者荣耀和谐前原画  阿迪达斯真伪查询系统  肝功afu偏高  幼儿园倒计时牌  彼丽足贴是真的管用吗  inshot白色画布  藏皂是什么做的  nars腮红泰姬陵怎么样  GO SMILE  广州甜点培训机构  世界唇釉安全好用排行  ysl金管唇釉08  繁多而复杂  大竹观音镇  上海迪士尼帅姐姐  东方婵妆  上海求婚餐厅  颜庄是品牌吗  十佳财务报表分析书籍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区别  工业相机的成像原理是什么  李氏古方生发液真的吗  管脚排列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官网七折下单教程  奥洛菲的护肤品好用吗  俄罗斯经济  紧急按钮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