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40编辑:vdo
分享: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有不少人都喜欢用珍珠粉来自制面膜,而珍珠粉作为大海的珍宝自有其不凡的美容养颜功效,在古代就有不少贵妇人利用珍珠粉来美容的。今天,我们要来教大家利用珍珠粉来自制面膜,帮助肌肤美白、控油和祛痘。方法十分简单,不过选择珍珠粉的时候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珍珠粉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哦。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牛奶珍珠粉美白面膜

牛奶+珍珠粉=美白好手。各种珍珠粉美白面膜配方中,牛奶珍珠粉面膜是经久不衰的经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这个美白好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牛奶与珍珠粉做面膜的困难在于二者混合后很稀,怎么办捏?简单,去弄一块压缩纸膜过来,将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后,泡入纸膜,敷在脸上即可。中间如果干了,还可以再淋一下。15分钟后拿掉,看看镜子中的你——白嫩得不敢相信吧!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注意事项:

1、牛奶最好煮过,或者买UHT奶(利乐无菌砖包装的,每个上面都有Tetrapak的标志);

2、各种肤质均适用,有痘的人不要用牛奶珍珠粉面膜;

3、同时内服珍珠粉,效果会更好;

4、如果有斑的话,可用牛奶珍珠粉混合液在斑区轻轻按摩,不过一定要用纳米珍珠粉。

5、牛奶混合珍珠粉按摩痘印处(最好是已经没有破损的痘印),对淡化痘印很有帮助。

6、牛奶珍珠粉泡纸膜,比较适合有红血丝,皮肤薄的人。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网友体验实录:

今年21岁的我一直有个心结,那就是我的皮肤超差。小时候皮肤其实还不错,虽然不是特别的白皙,但也粉嫩粉嫩的。可我夏天懒得做防晒工作,结果几年下来,皮肤被晒得黑黑的,尤其是额头那一块地方,加上饮食方面我又有喜欢吃油炸食品的恶习,一到夏天,脸上就油光光地一层。一天下来,用湿巾擦脸都会擦出黑黑的颜色,以前不觉得怎样,可是现在长大了嘛,也变得爱美了,所以一直很困惑。

现在,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用珍珠粉的护肤方法吧:

1、打开珍珠粉,放少量的珍珠粉在手心,再倒入适量洗面奶调匀。

2、用调匀的珍珠粉洗面奶轻轻地在脸上按摩,尤其是T区油腻感较重的地方,大概按摩3分钟左右,用温水洗掉。感觉滑滑的,手感非常好。用毛巾把脸上的水吸干。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3、洁面以后就要开始护肤的工程了。由于我的肤色较黑,这一次我打算DIY一个牛奶珍珠粉面膜,传说中,牛奶珍珠粉面膜堪称经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牛奶与珍珠粉做面膜的困难在于二者混合后很稀,需要去弄一块压缩纸膜过来,将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后调匀,泡入纸膜,敷在脸上即可。中间如果干了,还可以再淋一下。由于第一次忘记把脖子也一起护理一下了,15分钟后拿掉,脸和脖子的效果竟然相差很多。看来以后得把脖子也一起做上面膜了,否则光顶着一张大白脸也够不好看的!

4、做完面膜以后用温水洗净,再薄薄的涂一层保湿液,再睡一个饱满的好觉。一天的护理工程就算结束了。就是这么简单。

到今天我用珍珠粉有两个星期了,皮肤感觉确实比以前细腻了很多,也白了不少。脸上也有柔柔亮亮的光泽了。如果众MM觉得我的美白方法不错,那就一起来试试吧。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珍珠粉蛋清面膜

珍珠粉蛋清面膜是镇定、收敛型的面膜。适合于油性肌肤,而且毛孔粗大的。由于珍珠粉有良好的控油效果,蛋清又有很好的收敛效果,所以二者结合,对付大油田、大毛孔,是最有效了。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注意事项:

1、干性皮肤的人就不要试了,否则你再也不相信珍珠粉面膜了。

2、由于珍珠粉蛋清面膜一周只做一两次,是不够的,日常还得护理,建议每天早晚用珍珠粉+洁面乳洁面,再涂上收缩毛孔大王EGF拍打霜,紧致的肌肤指日可待!

3、有痘的同学不要用!

4、有红血丝,皮肤薄,特别敏感的人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蛋清干了,或者不要用。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珍珠粉芦荟面膜

这个面膜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选用上好的芦荟汁,与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芦荟汁有微酸性,但对珍珠粉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有部分人对芦荟汁过敏,因此使用之前,最好还是测试一下先,如果对芦荟汁过敏,可以试着换茶树或者薰衣草纯露加珍珠粉泡纸膜。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注意事项:

1、有痘肌肤,一般是油性,清洁又不好,内火旺,针对这两点,要同时内服珍珠粉,且要特别注意清洁。

2、有痘的皮肤不要用一些营养丰富的东西混合珍珠粉做面膜,比如牛奶蛋清蜂蜜,否则会使痘痘加重。

3、改变下你的生活习惯,晚上少熬点夜,会有好处。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蜂蜜珍珠粉面膜

这是一款适合正常皮肤保养的面膜。所谓正常皮肤保养,就是皮肤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如痘之类)。蜂蜜,众所周知,有丰富的营养,包括果糖、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对皮肤有良好的抗衰老效果。蜂蜜加上珍珠粉,可谓是又剑合璧、相得益彰,特别适合成熟肌肤。

 珍珠粉巧变自制面膜来护肤

注意事项:

1、蜂蜜珍珠粉面膜不是很适合干性皮肤,因为蜂蜜属于高渗物质,会让皮肤觉得干,其它肤质均适合。

2、不要买那种特便宜的用蔗糖假冒的“蜂蜜”。

3、有痘的人不要用珍珠粉蜂蜜面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趣乐活玫瑰果油有多少版本  springboot redis  clock音标  小米售后检测要拆机吗  顺海小区二手房  imi's  面料编号a代表什么成分  LUX  gopas什么意思  寻荟记芦荟胶铅超标  在哪一个月用in还是on  西餐最常见的主菜  on和in  5万元炒股一年能赚到多少  sgreen  exists的音标  snacks怎么发音  熊黛林郭富城合照  英寸和立方米的换算  翻译sleep  offwhite门店查询  c2235引脚排列  华子导演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安全平价口红  维怡美1号根果原液  阿玛尼405有香味吗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妙巴黎唇釉07和09  盖重法语怎么说  一加6t手机信号怎么样  obagi抗糖口服液副作用  JEONGHAN  奥玛珍  钻白光  玻璃烤漆门板  瑞之萃  galliano品牌和DG  baimiss牙粉好用吗  张小娘子  瑞士化妆品排名  白玉生  法兰茜嘉  怀孕多久测不出来  aigner香水推荐  最简单的自制防晒喷雾  胆碱酯酶活力轻中重度  国际上测量长度单位是什么  王二妮全家福  一加6t评测缺点  nars遮瑕膏  激素皮炎能敷面膜吗  广汽丰田v6的价格  maneater口红  jop发音  Yitingmei  用了馥绿德雅掉发严重  哪些唇釉会成膜  纯1为什么喜欢男人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西北大学  ios能导入弹幕的播放器  云集御泥坊小金瓶是正品吗  ar交互技术的应用  reproducibility是什么意思  马三立相声卖挂票mp3  艾米龙莱蒙系列价格  优雅餐厅名字  婵姿  露得清  by的拼音  一加6t好用吗  ge低压总开关  cezanne倩丽中国官网  断路器跟隔离开关区别  stila和becca高光哪个好  申源口服液真的有用吗  meant的用法与搭配  用过法仙奴的怎么样  高颧骨腮红修容打哪  山涧的拼音与解释  bathbloom中文  和抗糖口服液会发胖吗  二次配管多少钱能干  贝玲妃胭脂水染唇液  法国美帕  全站仪两次放线有误差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靓邦素有激素吗  看看免  水之蔻好用吗  适合40岁人粉底液排名  口碑最好的美白护肤品  腮红选粉色还是橘色  NewRole  薇诺娜微商代理价格表  西安奔驰女照片曝光  nippy为什么翻译成地球牌  it01s好吗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