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三招小秘方给双唇“抛个光”

三招小秘方给双唇“抛个光”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1:03编辑:vdo
分享:

情人的夜晚,你可以不画眼线,可以不抹腮红,但是你绝对不能不照顾你的双唇!一对诱人且丰满的红唇会让他的肾上腺素快速升高,不论白昼还是晚上……

轻浮唇彩已淡出春夏时兴舞台,极富挑逗、甜美的红唇才是王道。 这种艳丽的,像刚被咬过的唇妆快速延伸了各个时装秀,成为本季美妆大热,它也值得我们往常人模拟。 世界最知名的彩妆师之一(DIOR 历次时装秀的后台妆容设想者)Pat McGrath 说:“关于深红色来说,如今是运用的最好时期,这种颜色会让你看上去性感极了!而且能让你从内而外地分发出一股危险的气息,我喜欢它。 ”男人们当然也觉察了这个警报。 深红色的香艳双唇关于男人来说代表着这个女人正值花招年华且精力充沛,在红唇的映托下,女人看起来极具诱惑力。 喜欢美网

所以,在这个生动的时节,你可以暂时抛弃你一向运用的平安色,向更深的色泽挑战。 在此之前,所必需做的准备,你做好了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