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4种美白粥 薏米护肤不错

4种美白粥 薏米护肤不错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18:18编辑:vdo
分享:

美白的肌肤大家都想拥有,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的方法都可以帮助我们的。黝黑的皮肤虽然是健康的肤色,可是毕竟形象也是很重要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美白就是我们不得不做到的。很多食物就可以帮助我们美白了,就让试尚网的小编介绍一些吧。

当然,大家要知道,美白也是不可以千人一面:美白也要有针对性,不同肌肤要有不同的美白方式。斑点肌肤:应使用系列美白产品,从基础的化妆水、乳液到浓缩型的美白粉、美白精华液,彻底地将自己置身在完整的美白环境中,如此才能尽快挽救你那满脸的斑点。别忘记定期做面膜保养,让美白的同时清洁皮肤。最后,每周为自己做2次脸部按摩,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按摩霜,这样不但能淡化斑点,也有助于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4种美白粥 薏米护肤不错

薏米莲子红枣粥

用料:薏米50克,莲子(去心)30克,红枣(去核)12枚,粳米50克,红糖(蜂蜜)适量。

做法:薏米和莲子先煮烂,再加粳米,红枣同煮成粥,用适量红糖(蜂蜜)调和食用。

这种美白粥的特点:有润肺止泻,健肤美容护肤之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