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好用的祛斑化妆品推荐

好用的祛斑化妆品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18:21编辑:vdo
分享:

祛斑化妆品种类十分丰富,当然,不光是产品,很多自制祛斑面膜的方法也是十分有效的;这里小编无论是针对祛斑化妆品还是祛斑面膜,都作出了十分详细的介绍,想要护肤美容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不错的祛斑方法

纯天然的祛斑方法,效果好,而且不会刺激肌肤!

祛斑化妆品

1.蜂蜜双仁面膜

这种不错的祛斑方法,主要是采用欧冠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氨酸等成分,有淡斑祛斑的功效。而且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黏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斑点会逐渐变淡。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2.红酒蜂蜜面膜

红酒可是个好东西,在红酒当中,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这种物质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将一小杯红酒加1-3匙的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就会有淡斑的功效!

试尚网小编提示:严重的晒斑是“不可逆”的,要谨慎

可能在年轻的时候不在意,但是一旦发育结束,色斑就会找上你;在年纪轻的时候,晒太阳不一定会长斑,即使有一点不严重的晒斑,也会因为年轻,新陈代谢快而逐渐消失,但三四十岁以后,由于内分泌的影响,黑色素分泌较多,如果再频繁的接触阳光,皮肤的新陈代谢不顺利,黑斑也就自然形成了。

而且,目前的祛斑化妆品,只能从表面上淡斑,想要彻底祛斑,还是要由内而外;目前科学家进一步证实UVA紫外线的损伤是可以累积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谨慎小心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