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揭晓中等防晒霜什么牌子的好

揭晓中等防晒霜什么牌子的好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2:59编辑:vdo
分享:

试尚网为你揭晓中等防晒霜什么牌子的好。找到适合自己的防晒霜让防晒达到更高的效率,保护自己的肌肤不被晒黑、不被晒伤。中等防晒霜什么牌子好,找到时候自己的方式护肤品,不再让紫外线成为你衰老的凶手,帮助你有效防晒护肤。试尚网小编为你介绍三款中等防晒隔离类产品。

防晒隔离类产品推荐

Shu Uemura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SPF17/PA++

价格:RMB380/65g

第六代泡沫隔离底妆液,全新升级的摩丝配方,将粉底液和海洋深层水以黄金比例均衡调配,调整肤色同时保湿。既提供完美的定妆作用,也提供持久添妆效果,更可保护幼嫩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除保有质地轻柔、易推匀及润色效果之外,新添加成份海洋深层水让隔离霜兼具保养与防护肌肤的多重功效。

新喷头令泡沫挤压更顺畅,泡沫质地更丰润绵细,轻盈柔滑。蕴含金缕梅萃取精华,紧致毛孔,平滑肌肤表面,令上妆更服贴。全新“氟化聚合物定妆颗粒”,持久防水抗油脂,令妆效更持久清新。

网友点评:这款是SHU-UEMURA全世界有名的明星产品,台湾,香港和内地很多著名艺人,化妆师都力荐的一款产品。

小编推荐:这款泡沫隔离滋润度很高,不油腻,用完之后,豆豆印都看不见了,很神气,朋友都说我皮肤好了很多 。无条件的爱上这泡泡,超级细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