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8个美白常识需要了解

8个美白常识需要了解

来源于:未知2011-08-01 23:02编辑:vdo
分享:

八个美白常识是我们必须要了解一下的,美白是我们都需要的,美白顾名思义就是有用的必要的美白知识,了解这些美白常识才能真正有效的美白.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绝对要知道的八个美白常识,让美白不再盲目,两不健康的肤色离你远去,快来一起学习吧!

8个美白常识需要了解

1、使用美白产品一定是要配合其它护肤品吗?

视具体的情况才能确定的,如果你选用了成套的美白护肤系列,其护肤效果已能满足你的护肤保养,尤其是防晒的需求,就不必再配合使用其它保养品了。但如果,你选用的美白保养品,不具备防晒功效,请务必在美白之外,配合使用防晒产品。如果你觉得皮肤出现缺水状况,美白保养品的保湿性欠佳,建议再配合使用保湿精华或保湿面霜。具体使用程序是:洗面奶→爽肤水→保湿精华→美白精华→保湿霜→防晒霜。

2、美白产品一定含铅、汞成分吗?

美白知识:目前市售的美白保养品多采用维他命C及衍生物、植物提取物、熊果素等美白成分,这种护肤方法对皮肤刺激性低,安全性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